這是我最新的暱稱   來自於賤嘴少爺 不就是為了提醒&警惕老娘  真是讓他煞費苦心阿   =..=|||
昨天我們兩個看了一部電影   愛無間  對於男主角的暗地觀察(其實根本是偷窺咩)舉動
他突然回過頭來對我說   漢娜  搞不好也有各男生每天都觀察著你一舉一動  看你一頓早餐吃多少  午餐叫了什麼 嘿嘿 
驚的勒    @_@ 
老娘每天路線圖超單純  哪有可能  早午晚三餐  吃了也很隱密  哪可能看的到??
少爺一直嘿嘿嘿嘿的詭異笑著   這跟野口同學有啥差別?? 
我覺得我才是偷窺者勒  沒把人家的背部看穿一個洞就該偷笑了
偷喵也是一門學問啊  我上禮拜又做了一個想讓自己去撞牆的糗事  不想清楚描述  因為我根本不想把這種事情記住(昏)
 
如果夢見某個人  那就是代表著那個人對於你的想念轉化成一種投射的形式傳遞予你
這種說法聽過?  我也是今天剛聽到捏  呵呵   少部分的可能性  不完全
老娘哪來那麼多人想念我啊??  因為我除了夜間尿多外發夢多到排第一了 
不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我個人還比較贊同這種說法
但是如果前者是套用再那幾百年不見的傢伙的話  或許有那麼一點參考值  是吧?
最近心情是粉紅色的  喔  這跟談戀愛了一點關係也沒有呦
可以這樣自發性的粉紅色起來  我覺得要歸功於看了許多輕鬆愉快的東西
是吧   人很容易受到周遭芬圍的影響  我連聽的音樂也是那種超輕快的
整個人無重量的輕飄了起來  那種感覺很爽  步伐點點式的跳躍
 
吃了摩瑞斯的冰淇淋  那也是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他們家的巧克力牛奶好好吃喔  老闆看到我也笑瞇瞇的  
(賤嘴少爺雖然硬是將他解讀為  老闆看到我這麼胖還吃的關係)
不影響   真的  一點也不影響我吃冰淇淋感到幸福的fee```a   ling
我之前有說過要帶大叔來吃這冰淇淋的  不過......
我曾想過要和大叔變成那種像我和  韓森林 李阿龍  L  豬頭拍  肉ㄚ  那種類兄弟侃侃而談生冷不忌的朋友關係
(因為我這類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中間那三隻已經有女友了 不能跟人家溝溝纏  另外兩個羅漢腳都在南部  天高皇帝遠的  要助陣也難)
不過好像差距很遠  畢業應該這樣是正常的啦  和葉阿呆也更加沒話聊  現在連招呼都懶得打  問題出在誰阿?
ㄜ  呼呼呼呼呼..........其實老娘就是這種人  沒意外啦
 
小阿姨的大姊也就是李阿龍他娘約我明天去他家吃烤雞  該不會是家裡雞肉太多銷不掉吧?需要各幫手當食物分解機
也對  七月份大拜拜   我家也一堆  我的體脂肪好不容易掉了1.....多  這下子應該很快要回去然後在飆高吧?
我很會吃嗎?女孩子來說  我算會吃吧?  應該  那天就有人問我(我忘他到底是誰)我都是靠吃來抒解壓力嗎?
被他這麼問  我呆了幾秒  我有壓力嗎?這樣捫心自問  然後對他搖搖頭  我真的就是這麼會吃喔  跟壓力應該沒關係
禮拜六那天有各很雞歪的中年阿桑  在我幫她拍完X光片後突然回過頭對我說  你一餐吃多少飯阿?
請她進來的時候就已經非常受不了她  幫她拍完後  竟然還問胖子這種禁忌的問題  不是找死不然是什麼?
我沒有正面回她問題  直接告訴她門在哪裡請她出去等  那語氣和態度已經是我最大修養了 
但除非她真的腦袋和她的人看起來一樣有問題 不然應該不難聽懂我下的逐客令吧??
火大的差點想回她  你問看看你女兒一餐吃幾碗先(她女兒也不比我苗條好咩   瞎了瞎了  氣的)
人啊常常會遇到被詢問一些自己根本不想回答或者尷尬到極點的問題
怎應對回答真的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 
總之
老娘就是胖阿  干你屁事  
有本事你讓我瘦下來啊你
 掯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