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葉蛋,要有裂縫才入味

 

標題是我從書店裡邊看到的一本書所寫的,書內容到底寫些什麼,基本上我沒認真看

我不確定我愛不愛看書,有時候會很興起的沉迷於翻閱嗅書香

有時候就那樣的和書本對峙的僵持著久久,思考下不下手

基本上我對很多事情都是抱持這樣的態度

那使我成功也使我失敗的主因,因為投入也因為不持久。

 

feeling

 

最近日安PO文的照片都是用那隻大概畫數三十萬左右的手機。

李阿龍的阿爸笑說我真得很愛拍照耶~

我也不確定我愛不愛拍照,至少我可以肯定,我愛拍【感覺】

我喜歡這幾天日安專輯的照片們,紀錄情感與回憶靠的不都是感覺

畫數高不高,解析度好不好,這些似乎都可以跳過讓過了。

 

 

poker face

 

人一但有不喜歡卻非得做的事情的時候,會花多少力氣去理解這樣非得的自己?

然後花多少時間去適應那個有點不像自己的自己,在情緒陌生的可以時?

我覺得人很黑暗很黑暗的那一面是連最親近的人也可能會被自己毀掉,在想像中。

 

有限生命

 

朋友問我為什麼身體似乎每況愈下?

我認真花個時間去思考這個問題,或許,大概可歸咎於,我覺得生命沒有必要長效性這回事

不是說自己會屬於自殺型的那種人,超級怕痛,經期不順的時候還會吞止痛藥的人。

自殺得先跨過不怕痛這一關卡吧?就算燒炭自殺,還要連想到後來如果沒死完全

到時候在搶救時的非常手段恐怖,應該就會有理智了。

解釋太多了,總歸一句,求生意志不堅強的人,身體大概也就是海波浪的狀態吧?

不過好在於,我夠愛父母還有性格愛逞強。

 

under strain

 

H日前和我通電話的時候,我們聊到壓力問題,關於他,關於我

我提到最近右邊顳顎關節按壓會有明顯不舒服感,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磨牙的壞習慣

H才說:你有ㄚ!很久以前不就告訴過你了嗎?

是嗎?難怪後牙被有崩塌的情形~嘖嘖

H起疑惑,不曉得自己會不會磨牙?我連忙幫著回答不會這答案,畢竟我沒聽過

他似乎很不滿意的說,你每次都比我早睡著,怎麼能肯定我並不會磨牙?

我都在想,他是不是已打呼聲來評斷我睡著與否?

會打呼、會磨牙,又會不定時翻滾的人,似乎不是個很好的床伴

唉~~~~~

 

 

Baciami Ancora

 

不知道男生告白需要多少和多久的鋪陳,不是直接說了就可以?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是因為在這一方接收到的是直接性的詢問,所以都以為人家是直接的

殊不知道,對方和兄弟們演練不知道千百回?

這樣說來我竟然用兩種標準在看性別這回事,太膚淺了ㄚ我

 

小時候對於暗戀的學長,遲遲不告白,非得等人家畢業後各奔東西才說出心意

不過倒沒有因為時空拉出的距離而感到憂傷,就是覺得說出來就好

在不在一起似乎一點也不重要。

 

初戀的對象,花了自己九牛二虎窮追不捨的力氣

愛情的決勝點在一張大到不行的卡片,硬是把愛情CALL來

那就是初戀ㄚ~不斷的在拋棄尊嚴和撿起尊嚴中輪迴

氣得要死,哭得要命,就是非追到手不可

最後他還是選擇另外一個人,對於先說愛,我就變得興致缺缺。

 

 

 

20歲的我們在想什麼?30歲的我們在追求什麼?40的我們擁有什麼?

生活不單單只是付出就夠了,滿滿的溢出來,也會令人窒息。

不管帶著是什麼樣的情緒~

我現在什麼也倒不出來

 

嘀咕

 

碎碎念也是種生活美學

要念的言之有物也不是多容易的一件事情

我超怕自己的塗鴉牆被對方很陌名無重點的生活洗刷著

不過轉念回想,搞不好自己在對方眼中也是如此?

切換角度,有時候想,到底要不要那麼替人設身處地?

在這個作自己都不容易的世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