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聽到什麼都能強鎮定的混過去
可是還是管不住眼淚像斷了線ㄉ珍珠滴滴掉落
很感謝那樣肯定我
及那樣深愛著我
只是我仍然不確定自己到底值不值得
可能像你所說的
我沒有那份自信

不斷思考為什麼會存在這世界?
我ㄉ存在有何重要性?
對我來說
對這社會一點貢獻也談不上
所以我質疑存在價值ㄉ肯定

要我別抱持悲觀ㄉ想法活著
就因為還有呼吸
人生就還有希望
那麼關於我ㄉ未來你看見了嗎?
和我一樣吧
什麼都看不到
像是黑洞

彼此都知道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不願意去想失去可以依靠ㄉ肩膀自己會是怎樣

我已經不愛飄蕩了
可是我還是沒法清楚ㄉ去描繪關於未來ㄉ藍圖


對不起
我太害怕跌倒了
腳步總是猶豫著
你說你能感同身受
所以更加心疼我
對不起
我想努力
可是現在ㄉ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