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及不喜腥羶色者閃遠邊點去





百葉窗輕輕旋轉,陰暗了一室。倒映在牆上的剪影,比實際的雙唇更早一步緊密吸附住。

水漾的雙眼憨憨的望著你,在眼眸深處看到了所謂的高漲情慾。

帶笑低頭,尋找最柔軟的開始啃咬。

交換彼此口中軟嫩和濕滑,酒香和淡淡菸草味也充斥鼻間.....撩繞不去。

厚實的掌,搓揉著髮,將彼此間的距離拉的更近。

鬍漬滑過臉上的肌膚,陣陣扎癢,仰頭讓它快速通過順勢而下是脈動強烈感受的頸。

親吻著脈搏,他和心跳同步跳躍,是激情、是亢奮、是緊張。

雙唇替代雙手,一路吻到底,一路脫到盡。

你牽引著,看著你就這麼坐在床延。

站在兩腿間,左手指尖滑過赤裸的胸膛,不消一秒,迅速的抓著想在你身上玩起畫格子遊戲的左手

攬腰將距離把同樣光裸的下腹和胸更貼近你的胸膛和鼻息間........

眼神透露著認真的詢問,得到首肯之後的你像各孩子,貪婪的一手盈握著椒乳,一口舔拭、吸允著另一邊

有著粗繭的雙手來回撫摸著後背,隨著你貪吃的律動,上身後傾的挺著傲人的胸更往你嘴裡送。

你玩心大起的從輕舔轉而啃咬那兩點立體,擰著眉、弓起背脊,雙手推拒著再次啃食的動作。

一推一拉間,相視無言的笑了。發燙的肌膚越貼越近,卻不顯燥熱的想躲開這感覺,是沈溺了這感覺。

潮紅的臉,縱然陰暗的一室,也看的真切。眼裡寫滿的都是一要再要的情慾。

床延邊的你依序拉起我的左、右腳,就這樣跨坐在你兩腿的上方。

跪的直挺挺,想著既使再粗壯的雙腿,真耐我坐?

解讀出眼中的迷惑,兩手握著臀側,再次牽引著,往下個動作。

小心翼翼的坐上,緩緩慢慢的貼著,屬於情慾的出入口。

點與點的碰觸,臉上你的表情變了,後臀崛起,壓痛了你?

將我領至你覺得適宜的角度,嘴附在我耳邊說著只有兩人聽的見的話語,紅著臉,我,是聰明的孩子。





情慾的律動是種本能的行駛,一上一下,一前一後,磨蹭著....

凹凸的結合,隔著底褲,沒有越矩,你說得堅持的底限。

握著雙臀的手隨著興奮程度越發快速上下搖動,雙手扶著你的肩,汗濕了髮黏貼在唇邊,汗水滑落至你額際,嬌喘連連....

快速的晃動讓胸前感覺不舒服,將原本扶著你雙肩的手換撐住自己的胸,你又笑了。

你說,這種事情該有你代勞,且樂意。難為情的瞇著雙眼,見你雙手覆蓋上胸口,我仍上下律動著。

越來越熱,像火在體內燒,口乾舌躁的需要再次交換彼此的唾液。



兩赤裸的軀體,不改變姿勢卻緊緊結合擁抱在一起。

你低頭埋在我胸口,我舔咬你的耳垂,舌尖描繪著耳廓。輕輕的嘆息,嚶嚶的叫喊著,當你有了下個動作。

開始有規律的重重撞擊,川字型的眉,彷彿在壓抑著些什麼,似乎領會到這場情慾將奔至高點。


雙手抓緊你的寬厚的肩膀,你盈握著雙臀,一次比一次緩慢且深重的衝刺。

我們倒數........在你悶哼一聲後

赤裸的擁抱,交疊的軀體,滿室的濃濃情慾,兩件濕透褪去在床邊的底褲..........












PS:看完你可以發表任何感想,或者不,但不准對我提問

PS2:懶人病發作,沒『意外』,短期內『這裡』(註PS:4)不會再更新

所謂的意外,可能是我禮拜六和我家寶貝看完電影之後,心得感想

但又想到,海角七號近期內太多看過、太多人寫過,感覺、感觸,或許都會重疊到,而我不喜歡發表一樣的東西

不過,就算真的寫,也可能發表在分享空間,或者南部人某篇文裡邊的回應,因為他有要我交心得,倘若我真的有任何感想的話,1500個字嗎?

假若,我真的擠的出來的話。

PS3:不更新不代表老娘這邊不來了。這段休業中會順便砍些留言或者到處喇賽。

沒錯,老妞說的:拎謅罵太節儉了!

不想繳錢,至少是現在。這次應該留言會清的比較乾淨點,連先前V說不能砍的頭香。

PS4:分享空間先前被凍結有點小久,因為僅限某些人能觀看,在那和大家說真話的時間變少了,(基本上是寫給和自己和自己對話較多)

會努力更新那區塊給真正關心且我願意讓他關心我生活近況的傢伙們。

畢竟有些人並不知道我在這胡搞瞎搞些什麼Orz....(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PS5:哪有那麼多PS來著?



圖片:估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