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的流浪小紅包一起去旅行吧



我的旅行除了用眼睛看,一定要用嘴巴吃!




相機是最好的紀錄器,它和我的視覺、味覺、同步上映,隨後分享。



拿鐵他沒一道去,所以聽說一定要拍回來給他看,好吧,是故意要拍給他看,黑太麻咪的超讚燒酒雞

整個會醉人的狀態
 



小巷弄裡總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一家百年的醬油醞釀所在



從來不知道醬油也有這樣迷人的香氣和誘人的色澤豐富的油脂



在那,黑太發現這一則好話,我們獻給大家



第一次來到西螺大橋ㄟ



車子不斷行進,我沒法好好將它的美記錄下來,但,也許,這份美感我未必抓的住,用相機



一進到這裡,我就想起南部人





是用各種米排列成的Q版神明喔,一整各可愛了起來︿︿



這張媽祖圖也非常有意思,不是什麼3D圖之類的



而是用許多張不同的眾生生活照,利用顏色不同拼湊出來的媽祖像。我們都很喜歡,也覺得好厲害喔!









知道我為什麼會想起南部人嗎?因為他這陣子都在拍這一系列的作品

看到廟宇、神明慶典

看到身邊也有某位大叔手拿著專業照相機的時候

我就會想  如果是南部人  他會拍哪個角度?他拍出來該是什麼模樣?

我試圖模擬,但,我畢竟不是他



10月份的南部行可不是去進香喔!

會來到西螺是湊巧朋友想看有名的醬油,但沒想到很棒的醬油在二水被我們買到

但是,也很幸運的剛好遇到太平媽要遶境前一天表演採排狀況

旅行,開眼界之外也可以是一趟尋幽探古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