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時間 : 2003/06/23 13:50(最初寫在PC的回憶)

我早就戒了煙
這玻璃罐裡的煙蒂是你的
是在你每次抽完煙後
我便將它小心翼翼捨起裝進罐裡
我想從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刻起
收集屬於你的味道....

我最喜歡埋在你頸間嗅取著菸草香混著ck香水的味道
專屬於你的男人味

看著永遠都裝不滿的玻璃罐開始懷念起你

打開封蓋---用力吸一口氣....................

我想從這味道裡再去記起你..........

 

 
●●●●●●●●●●●●●●●●回憶分隔線●●●●●●●●●●●●●●●●
 
 

夜昨,我和老大騎著大頭狗前往宜蘭夜市。

一樣,出門前總是慣性的讓自己帶著香味,櫃上一瓶小香水,CK男香。

將它輕點在脈搏跳動處,呼吸的瞬間可以清楚的嗅到,那既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我以為是回憶會湧上心頭的溫暖感覺。

可,鼻腔的引導進入大腦的觀感知覺卻出現了前所未見的排斥。

陣陣噁心從胃部冉冉而升。

太久了嗎?是回憶攪動的的緣故?還是太久了,香水它變質?

以前我愛的,現在,我卻推拒在門外?

走在夜市裡邊,前後夾攻我的路人,飄散的菸味

進入鼻腔內的仍舊是令人為之光火的氣味

擦肩而過的也有某個人身上有著CK男香混著大衛煙草的氣息吧?

身上都是菸味和雜亂人味,突然對所有味道都敏感起來。

擁擠的人潮,感覺一節一節被吞噬

太久了嗎?是回憶翻動的的緣故?還是太久了,愛情它變質?

以前我愛的,現在,我卻推拒在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