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長長的髮,隨著風搖曳,飄散著淡淡髮香。

我,沒有纖細苗條的身材,丰姿幽綽。

我,沒有細細長長的指頭,溫暖柔荑。

可是,你說: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啊。

我的眼睛都說了些甚麼話?

你說:和你說話的表情一樣生動的表現出喜、怒、哀、樂。

歡喜的時候,眼頭眉尾彎彎一條河

生氣的時候,瞳鈴圓睜睜還有殺氣

難過的時候,像瀑布一樣傾洩

快樂的時候,瞇成一條長長上揚的線

笑了,因為你把我形容的原比我所想的還美好。

你說:自卑不會替自己加分

我點點頭,但,仍舊沒法認同自己在你眼底的樣子。

在其他人眼裡呢?我常會不禁這樣問著自己

說過透過鏡頭的事情了嗎?

有些人總將我拍的很不像我,比我覺得還醜陋。一些人,也把我拍的過於美化,淺笑幽雅的不真切不似我。

可,我都深深的認為,拍出什麼樣子的我,便是我在他們心中的模樣。

沒想過那天的心情優不優

相由心生吧,你說。

寶貝說我最近變漂亮了!

不過,那是因為很久不見的緣故嗎?常見著我的你,卻不這麼覺得是吧?

有變嗎?是秋天的緣故吧?

總是帶點哀愁且恬靜的模樣,這也不是我吧?.........

 

今天火車上,望著窗外,往花蓮的方向,看見海。

我說:想去海邊,當我是因為海角七號的緣故吧。

突然很久沒見到夜晚的海。上一回是多久前?

你又不禁提醒我,墾丁阿!

呵呵~那麼便是那感覺不同吧?

因為我並沒有好好停駐腳步,因為,還有各髒東西。

那麼署光呢?那一年跨年紀得和朋友一起在海邊等待新的一年的第一道陽光,而批批挫的窩在海邊。

緊緊依靠著彼此,身上的厚外套和小棉被彰顯著我們有多愚蠢?

這應該是我消失已久的熱血吧?

幾年後的我再回首看這一切,好美喔

你,不要許承諾

說你要帶我去

我,自己找伴

不喜歡給了承諾卻無法兌現的情況

因為,都知道黃牛是怎麼一回事

各自,找各,不會對承諾感到沈重負擔的人一起去看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