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小阿姨他老家去給他父親上香
去的路程我就一直在模擬到時候的狀況
越靠近我的情緒就越不聽使喚
有強烈預感
哭的西哩嘩啦通常是我強項
果然沒錯
在我面前的小阿姨看起來很堅強
堅強到好像根本沒發生這回事
=..=
嘴裡嘟囔著:我就知道會這樣
超級不服氣的
我明明做好建設是要來當各心靈輔導身分的傢伙
反過頭來卻是被安慰的人
安慰著哭的亂七八糟的我ㄟ小阿姨大概有群烏鴉結伴從他頭頂飛過吧
我們聊了很多
關於事件發生和質疑部分
問他打算追究嗎?
小阿姨說家裡沒有那能力去追根究底
想問只是想知道各明白

我們有著相同的疑問
那空白的倆各小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如果柯南在身邊的話是不是就有解答了?

無能為力的事情太多了
而什麼又是我們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