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那天在老娘臨睡前丟了這麼ㄧ句話(讓我有點被打到的心虛感覺)

原本想在當下回覆他些什麼,但是,瞌睡蟲他戰勝了ㄧ切。

是的,如果硬要這說是藉口的一種,似乎也沒有什麼強而有力的反駁說詞去說服大眾

可是,不能單純的相信緣分這件事情嗎?

對於人與人之間存在的這微薄卻深不可測的奇妙事件來說

朋友的表弟去年夏天還同我們一起去墾丁漫遊,那時候帶著的是
髒東西

聽說他以前苦追髒東西過,不過還好他最後眼睛睜亮了

同年的10月份,去到南部旅行的時候表弟也還是孤家寡人ㄧ枚,連各對象都沒有的傢伙

竟然在過年期間完婚了!(對方是誰聽說朋友本身也不大清楚來著...)

我真是有點挫到,對於他這快如閃電的婚禮訊息

表弟努力了些什麼嗎?對於愛情聽說他很不積極的被動式選擇又採放爛政策的且走且看

整各是我翻版咩

但是,幾各月的時間,對的那個人出現了?也讓他走進婚姻

這..............緣份一詞不就貼切的緊?

不然我還能用什麼來形容&接受這瞬間發生的廣島炸彈訊息?



緣份一詞是套用不是濫用,就如同數學公式ㄧ樣(儘管我數學常拿到的分數可以開間養鴨場)

兩個人加總起來等於多少也並不ㄧ定是緣分深淺的問題

緣份是讓你我相遇,真正讓彼此在一起或者相愛的可能性還有其他元素

例如,賀爾蒙遇見費洛蒙般的情慾蠢動

例如,柏拉圖走在西雅圖的街道上參透了些隔空距離的意念悸動

例如,當下的電波接軌到同ㄧ陣線的心律顫動

例如....................

我無從解釋的可能還有許多,但,或許你知道




--------------------------脫離緣分ㄧ詞的分隔線---------------------


戀愛對象的迷思


自從經過某人死會之後(不要對號入座,尤其是近期剛死會的),我就開始觀察起一件事情來

他們的戀愛對象

是阿,這麼無聊的觀察別人的戀愛對象幹麻?

絕對是因為我吃飽撐著?!

我ㄧ定回答:不是

會觀察表示ㄧ定有我的困惑點存在

最常想的問題是,他們到底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在我看過對方之後,這問題不斷浮現腦海中

ㄧ各人讓我產生疑問不稀奇,但接二連三的打過來就無法放任這問題不管了

嗯~說我視覺系也行

但總以為在我身邊轉的傢伙眼光應該和我想的差不多才是

還是我總高估了自己的朋友品味問題?

因為現狀無法和對方的另ㄧ半能有多深交或者互動產生

單憑眼見的表面就斷定人家,是庸俗了些沒錯

我是俗人也不是ㄧ兩天的事情了,想必你(妳)能理解滴

這疑問打的我暈頭轉向的時候我朝朋友投擲尋求解救



果真什麼人交什麼朋友

對方ㄧ劑也打的我更昏,他說:你自己不也差不多?



都忘

愛情不照常理也毫無道理(趕緊用刀刻在心屝上)

正妹旁邊的是醜男

恐龍挾持王子

才子不ㄧ定只愛佳人

公主也想和騎士共譜戀曲

身分、相貌、腦容量...等見地全被庸俗的眼遮蓋住了我

大話阿大話

又上演自掌嘴巴的戲碼

對不起呀....親咕       (撒嬌狀)


---------------------------拎鄒罵區隔碎碎念分隔線----------------------


自己的電腦掛點了,在家使用上網時間有限(借我大姐的電腦)

那麼,這段時日,我們就相見不如懷念了





圖顯:估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