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試著打包捷克之旅所需的東西,想看看以老娘的體型那20吋的小箱子能把熊衣全數塞進否?

邊打包身旁的大姐邊出意見,囔著你不是要出門作服裝秀!那各外套不用帶那麼多

吼~為了怕拍照同ㄧ件衣服出現的頻率太高,兩件以上是必要的!我這樣替被丟回原地的另ㄧ件外套抱不屈著。

但,事後想想,也對,我又不喜歡被拍,都是拍別人和景緻比較多,ㄚ帶那麼多替換的衣服幹啥用?

又把塞進去的丟出來,然後想著咪醬說最冷的話大概也台灣氣溫7-8左右吧?

把上太平山賞雪那模式套用上就可以了。

ㄧ各20吋皮箱+ㄧ各空的大袋子UB差不多這樣就可以趴趴照了我。

對於連出國10天都可以到達這精簡程度,想必以後會越來越懶的帶流浪包出遊,

乾脆一套穿到底當流浪漢好了


整理這些東西的時候順手也把書櫃上那些旅遊書翻了ㄧ下,一直有印象當初有買本關於歐洲旅遊的書

結果這一翻又讓我翻到先前韓國自助旅行的資料,那段日子我好快樂喔..........

第一次覺得自己原來也可以這麼獨立,第一次覺得原來我還有所謂的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

第一次覺得原來自己的騙甲英文可以發揮到淋漓盡致的程度

第一次覺得築夢踏實是什麼感覺了

太多的第一次發生在韓國的那回自助旅行前後,所以好難忘,所以在翻到先前留下來的資料,真的好感動





往事歷歷浮現眼前的感覺真的有種感嘆光陰似箭的讓人大大措手不及著

明明才覺得那是不久前的事情,因為記憶他非常鮮明,韓國的地鐵該怎麼搭、街景是啥模樣都還清楚著

可是日子算來已經是兩年前的暑假發生的事情勒

吼..................


這輩子還要找時間和機會再去把韓國走上一回,且立志要來各比上回更深度的旅遊才行!



圖顯:上(韓國民俗村一景)下(韓國仁寺洞唯一寫著古文字的星巴克)





-------------------要快點跳脫回憶的分隔線---------------------------


早上扛著電腦寄放在朋友打工的加油站,李阿龍他家小阿姨強力推薦的某位電腦維修的先生給我

讓他代替李阿龍幫我服務,沒辦法,李先生最近工作+準備跳槽考公家機關忙到翻掉

實在是無暇照顧我這兩光電腦,真是可憐的孩子(我是說我自己拉)

又跑了ㄧ趟監理站,說到這各就讓我歸懶趴惠

因為案件是申複,所以得經過核檢才能裁定,但整各重點再於到了檢驗站第二關卡的時候一位警X大叔

坐在裡邊問他啥,他都回覆不清楚,不然就是要我在找某某人問一下

來來回回跑了兩各單位無數趟到我火都上來了,看到那警X先生坐在那邊看報紙ㄧ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我就很想飆髒話,最後他又要我找另ㄧ各檢查員來看一下他電腦為啥查不到我資料,

不客氣的回他ㄧ句:這應該是你去的吧?

沒想到他老兄竟然回答我:這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只是來支援的



那請問一下你到底知不知道啥叫支援ㄟ意思?

現在發生槍擊戰另ㄧ單位要你去支援,結果你的支援會是那種站在原地看槍案發生然後人杵在那說著:

我只是來支援的,沒有準備掏槍對戰,被槍打到是你家的事?

如果單位派他來支援是來到那邊看報紙然後ㄧ點忙也幫不上的話,那他大可回原單位即可,不用在那邊佔位子

他覺得我態度不佳,那我就得試問,假若你的辦事能力和解決事情的效率是完善的,我會拿這種態度對待你嗎?

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不是沒有意義存在的

要別人怎麼對待你前,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那斤兩在先

再跑一處詢問的時候,辦事的小姐和一旁等候處裡理的先生聽到我遭遇也同我ㄧ樣有火

那先生甚至暴粗口的罵:$(^Y(*&%%*&)...妹ㄚ,哩咩呀嘎工,作警X搖擺喔?咩送賣來..跨啥報紙..幹

大叔肯定先前有遭遇到警X啥不滿的對待吧,瞧他說的模樣比我還恨

我知道多數人對警X的觀感都不怎麼好,當然我不能ㄧ干子打翻一船人,

儘管我沒遇過真的很棒或爛到透頂的警X先生

但還是得說:素質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參疵不齊,少數害群之馬在任何團體中都會出現

只是

維護正義、幫助群眾、解決社會亂源、領國家公努的執法、行政公家機關單位人員,不是該更加注意自本行為?

畢竟大眾對此的審核標準是不同的,假若當他們是一般老百姓的規格來論

那國家需要你們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