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

怎麼會找不到原因呢?說穿了其實就是想要他當司機咩

晚上和大姊出門補充家用的一些零碎消耗品,其實非常懶得出門,只因為下雨天

不小的雨,黏膩的雨衣,濕答答的褲管和不怎麼美麗的心情,然後瘋狂的採買衛生棉。

望著兩大包的戰利品大姊突然說了,你看吧,這時候有車多好阿?

我們家的車看了好幾年,就是過不了家門,我哪有什麼辦法阿?!

汽車駕駛執照18歲那年考上之後根本就沒有實質使用過,連車現在怎麼開我都不清楚著,頂多記得怎麼發動

我說,這個時候應該是說有各司機多好阿........


人在某些時候總會想起某些人,因為他們都是在那時候有了使用動機

下雨天,大包小包懶的風雨僕僕當各災難公主的時候,就想起某個有車的傢伙

情慾高漲想要獲得抒解的時候,就會想起某個秀色可餐又或者是高手的對手

肚子飢餓難耐卻又苦無主意的時候,就會想起某個識途老馬的美食達人

忽然想進電影院被歡笑或者憂愁的影片感染或者放鬆身心的時候,就會想起能一起安靜感受的伙伴

不想說話的時候,就會想起一各懂得適時閉嘴提供肩膀、溫暖胸膛的窩心知己

所需時,腦袋終究是會竄出這幾個符合功能項目的人來,而這幾種人加總起來未必就會是自己另外一半。

如果是的話,那麼真是恭大喜,有各全方位的男友(女友),你是幸運的。

你有嗎?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之面對現實分隔線----------------------

日昨嗑了電影15歲新娘+S日記

想法是,記得年紀小的時候唯一的堅持最久的夢想是『人妻』

十幾歲的時候都會覺得將來自己會很早就嫁人,離開父母羽翼,建立起屬於自己的一個家庭

所以一戀愛就會想,以後會嫁給對方,然後他會是好老公好爸爸,我會過得很幸福吧?

隨著錯過,然後我漸漸長大,接著發現,所謂的婚姻是一種叫做“真實的生活”

又發現,我還是愛踏著泡泡那種飄然不真實的過,也許當初的錯過沒有什麼不好著。

這一句給了我個撞擊點

去問過那些交往過的人,他們有沒有真的愛過妳_語出S日記台詞

帶點KUSO的卻有點殘忍解剖女性自我認定幻想過往愛情是美好的假象記憶的電影

我是沒有勇氣去問愛過沒這樣的話

沒自信去接受所謂的事實考驗嗎?也許或許可能是,然而恐怕不見得.....

先問自己真的愛過嗎?答案似乎比從對方那得到的是更能肯定的

真心的程度和你覺得受傷的程度是相同或者更勝?

但是我的初戀情人卻告訴我:妳會覺得這樣難過是因為妳不甘心

是不甘心的成分居多還是因為愛太多?

讓他這麼一句話攪和了我糨糊的思考,於是我放開了。

是不是真的愛過我

不重要了





-------------------------不准跟我老爸搶最愛這個位置的分格線--------------------------------


下午等候老大來接我的時間陪著拔比閒聊,拔比最愛傳授人生經歷和開頗道理

一直覺得自己太少和兩個老的閒話家常是不對的,可我總是匆匆的過著渾沌生活

晚上去採購前看著拔比一個人在吃晚餐,儘管不餓我還是盛了一碗飯

老大問我不餓幹嘛吃?

那蔥肉蒸妳老爸手工剁了一個下午,留著原本還想晚上跟我一起吃的,結果我們都沒吃晚餐

看到他一個人吃飯,我就會覺得要陪他吃一下,然後一邊讚美那東西真好吃。

是廚師的拔比最喜歡聽到的莫過於人家讚美他的東西好吃,尤其是自己的小孩們,不是嗎

我雖然不是大小姐沒有那嬌的脾氣,可是我有二小姐的縱

生活過得太放縱,我的存在是訓練我父母心臟夠強大有力而來的

今天和同事在聊關於家庭教育,發現父母的身教言教真的是最根基的本

我被誇等同父母被讚,下巴靠在老爸肩頭說:您真是教的好阿,人家都這麼說ㄟ

他露出被煙燻的不白的牙張嘴的笑,然後什麼也沒說






圖:估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