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什麼是幸福?之於你,之於我

假若簡單即是幸福,那麼我們都要求太過份嗎?如果我們並不覺得幸福的話



那天陪同朋友看了一部電影,畫面停格在父子兩一起在街頭彈奏著吉他,我看的認真且失笑了。

朋友拍著我的肩說:很感動ㄏㄡ?我先幫你哭預備,因為有預感這電影你會哭。

最後我沒有哭,因為還不到那個點。

朋友說起那讓我失笑的畫面,是不是讓我有股想婚的衝動?

如果老公和小孩都和主角們一樣帥又有才華,我當然結阿,為啥不?

但是,關於以後,我們不能單憑空想就會實現的,儘管那一刻那畫面讓我有著感同身受的微幸福感。


我麻咪幾天前向拔比抱怨說:都是你把孩子給寵壞,所以才一個個都不嫁人,你這阿拔真是做得太好了。

今天同樣的話,重複碎念一次給我聽。

她說:當初你阿拔應該對你們壞一點,這樣你們這個家就會待不住,然後趕快嫁人去。

說實在的,我麻咪有時後的思考點......你知道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去形容她。

她的天才事蹟想必你倒背如流,今天就在這多附加一項吧。



所以,我是幸福的。

你無庸置疑這一點。

我有寵壞我的拔拔,拿我沒輒的麻咪,對我疼愛有加的你們,我絕對是幸福的。


幸福與否不用別人的附加說明。


幾個鐘頭前看了自虐之詩,它給我這樣的感想。

在別人眼裡,阿勳也許只是各一天到晚愛翻桌又無事生產的壞丈夫,但幸江知道他的優點是啥。

甘願天天收拾翻掉的桌面、菜渣,日日辛勞工作,甘之如飴的享受著她的小幸福,因為她要的更簡單!?



很生氣,很否決的那時候,我們都不要忘了去回想,這一路怎麼走過來的。

也許最初回不去,但請牢記那單純的感覺曾那樣美好,值得記憶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