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聽說有輕颱形成,有各很復古的名字叫彩雲

她會構成多大的威脅,我們始終不得而知,就如同我們從來不曉得莫拉克會如此殘虐著

這週末我原本該在花蓮的,和寶貝還有兩個我不認識的新朋友一起在理想大地,乘坐著小船遊園

先預習澳門的貢多拉船的滋味,可是,後來我病了,接著澳門之旅無限延期,花蓮之行揮手再見。

拔比當然不會讓我在還未痊癒前出遠門,儘管花蓮離我並不遠,而且是很休閒的度假方式,我一點也不會累

可是家人有其擔憂,我已經很不孝的生病了,不能在很不肖的忤逆拔比和麻咪的防護。

寶貝,您的再三保證會好好照顧我的誠懇請託,溫阿拔謝絕了,想必現在盡收眼底的美景讓您笑開懷了吧?

(拭淚)

名符其實的藥罐子的此刻,每隔幾個鐘頭就要吃藥,大概將這輩子的藥量吃足了吧?

希望以後可以很健康的遠離這些藥品和針扎

馬克說我現在是合法的服毒,因為醫生開了各含有鴉片成分的藥水讓我三餐+睡前喝的

應該不會上癮才是?朴隆貢說這藥好!希望它真得可以讓我藥到病除。


調整作息,天天11點準備就寢,親愛的夜貓族伙伴們,我決定和你們分手了

餐餐養生,從食肉女變成食草女,其實性格也沒溫馴到哪去,倒是有氣無力是真的

不愛吃的要試著接受吃,我最後還是接受青椒了

遠離泡麵+罐頭+碳水化合物+所有非屬天然的加工製品。這是老爸硬性規定且嚴格掌控中的事情。

說我一整各太懶惰,餓了就只會煮泡麵,出去買隨便的便當都比這鬼東西好

於是

七月半大拜拜後家裡的東西都讓大姊還有少爺扛走

留給我的還是那些我不能碰的,真是對我超好的     囧TZ

生病後第一個改變是我對食物的狂熱銳減,應該嗜吃藥都吃飽了,其他什麼東西都沒興趣也沒空間裝了吧?

大家都好開心我有禁口的一天,可是不曉得確是要這樣的開頭,也一整各太讓人為難了。



昨晚在臨睡前想起看的這
【電影】金氏漂流記  一些片段


想起好久沒出門拍東西了........

想把自己先前拍的一些很有含意的照片拿去洗成明信片

想把房間的一面牆拿來張貼這些,還有朋友寄來的旅遊明信片

貼滿滿的整片叫做回憶的牆,那感覺應該很棒

我還是沒有拍到很想拍的近近的人臉,和幸福的背影

自自然然的讓那些人入鏡怎麼比自己想像中的困難?

漂亮和帥氣始終比不過有感

有感的東西和畫面擷取卻比浮誇的世俗精緻包裝過的來得稀少

是我太堅持著些什麼底線嗎?









by the way  超推薦上述的那部電影

他帶給我的不單單只有回憶的那各衝擊點,後續衍生很多想法,只是我現在想說的就這些

台灣還沒上映,會不會上映不得而知,影評作者的關後感寫的也滿不錯,有點到我思考的部分

網路神通廣大,有興趣你們應該都看的到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