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閒情的看了AXN緣來還是你(The Ex-List)

對於女主角聽信靈媒所言的,錯過某任前男友,必將孤老一生這劇情引發思考

和昨晚臨睡前的震撼訊息產生共鳴。


有主見和積極的人會認為,所謂的命運只掌控在自己手裡。

每一個徵兆都是一個啟示的人,就信奉如聖旨,尋規而依。

而我

是哪一種?


昨晚臨睡前朋友丟來各訊息,兩個禮拜前還是單身的他,這個月中我們就要幫他辦單身PARTY

我一直沒辦法消化這訊息,想過種種的可能性,和推敲為什麼他會這麼匆促的決定?邏輯是?

站在朋友的立場,終生大事我期望他是慎重考慮。但如他所言,一拖延,經思考,可能對婚姻又卻步了。




年紀小的時後,我們從不迴避任何事情的發生,因為青春似乎有無限本錢

年紀大的時後,我們總嚴範所有掌握不住的事情發生,因為不夠本讓犯錯蹉跎了



會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通常都出現在措手不及,沒料想太多的那一刻

命運是內功很深的高手,一屆凡夫俗子如你我,要怎麼接招?

人生有時候好像就得要讓它像那流水般

如果參的透、看的破,是不是就不會日子太難過?


梭哈吧!你最後這麼說。








親愛的

還是滿懷著真心祝福你

請勿理會我過多的擔心和疑慮

因為

未來是你的人生

不是我的或者他人的

你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機會而去做的選擇

就要相信自己絕對能夠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