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先允許我大聲的且沒氣質的飆一句





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一大早看到一則新聞瑞奇馬汀不意外出櫃  (我很意外好咩=..=)

我不禁悲從中來,怎麼拎謅罵看上的男人都是GAY?

那比率高到我開始懷疑起我的雷達是不是損壞得太嚴重了?

還是我就真的是同康北說的那樣,女體內住著各男同志,所以不自主的眼光就是投注在那樣性向的人身上?

雖然,就算Ricky Martin不是GAY也看不上我,但是拎謅罵就是有一種暴殄天物的強烈F~U

(這應該是所有異性戀者的心內OS吧)

也不是說他是GAY不好,我對GAY也沒意見的且和平相處,只是覺得世上可幻想、遐想的對象又少一枚

阿~我的電臀王(頹然倒地、伸手)




是的

我曾對各男同志告白過,在告白前我當然不知道他是男同志

告白之後知道他是各男同志我也沒覺得很難過倒是真的,是不是曾假想過?應該是沒有

只是感覺不意外會是各同志吧我想?同樣的暴殄天物一詞一直朝我打過來就是了。

而他身邊的同志朋友更是一個一個讓我大受打擊,每一個長的都那麼可口丟(垂心肝中)

莫怪呼我會常咬牙切齒的說著好男人都死光了不然就是GAY這種喪氣話

感覺離結束單身會越來越遙遠,如果我一直遇到GAY........(誰來幫我修修雷達囧TZ)


其實有些朋友比較想知道我先前那句:『不要用你的悲劇來成就我的瘋狂』到底背後藏著什麼故事和含意

說穿了不就又是我上演一場壯烈又悲情的偶像劇,自己老是把自己定位在那樣的角色裡(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我一直這麼覺得,所以不想說出來讓人見笑

我一直不介意他自己來對號入座,等哪天我願意揭開這傷口..........


摩爾說,覺得我最近好像、感覺、戀愛了

說是從我三不五時出現的噗裡邊嗅出那詭譎的味道

我笑了笑要她見諒,我這個人老愛模糊言詞和曖昧語氣,要習慣阿,這讓人的錯覺

是不是戀愛了我自己不知道,只知道朋友說:時時要保持戀愛的感覺

因為一個女人在戀愛的時後最漂亮,賀爾蒙會改變,身邊會自動綻放柔焦效果的



但是我卻發現我最近毛很長(不要想很歪去ㄏㄟ)

手毛有給它濃密的現象,還有以前不長腿毛的粗腿竟然異常的發了幾根狀似男子腿毛長度的腿毛(昏厥)

朋友說年紀大了都會這樣,什麼賀爾蒙變調(屁勒~拎謅罵現在是多大)

這現象不就跟一些身上毛很濃密結果頭都禿的男人很像嗎?(我頭毛一直不茂盛)

哭哭~我不要變成那樣阿!!!!!!

照這些異狀來看,我想我應該是沒在談戀愛才是,也忘了遵照朋友說的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