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的衍生當然還是經由活動女王瑪格大人那來的【我型我塑串連】

想在下好消失網海好一段時間,每日沈浸與大韓民國展開良好友誼的交流中

網誌日漸呈現一種廢墟和腐朽狀態中,說真格的,人是會越來越懶的。

我當然不像揪宅塔那樣的想,將這篇當『蒙混的更新檔』PO上來

挖奔郎寫網誌也都是很有良心沒兼帶欺騙感情在寫的,不像『某人』金害呦(搖頭中)

可是話說回來,這篇也很難產

瑪格大人的遊戲規則是『寫出一篇關於自己穿著風格特色的文章』or『我想預約下輩子成為某某某人的型』

挖奔郎的穿衣風格完全走沒風格的亂搭,青菜自己高興穿什麼就穿什麼,沒有特定的一型。

說牛仔褲也還好,裙子也有幾條,上半身通常侷限於胸大,是喜歡襯衫但是都塞不進去,

翻開衣櫥說有特色的,碼還好

就都是一般普通老百姓用來遮蔽身體的布料而以阿~~~~~~!(嘆息)

那想說努力的想看看有沒有崇拜某人到下輩子一定要成為他/她那樣的人選

真的,我有努力苦思這麼一回事

又,發現

每個世代都不一樣,有羨慕的人,但是沒有到那種一定要成為某人的那種程度,而,我下輩子沒想過要輪迴捏

(小聲說)

雖然素安捏,但是自以為是串連鐵咖的我,為了挺瑪格大人,說什麼也要給他硬湊出一篇來(乾安捏?)

當然,我這個人也是非常之老實的不避諱言說著,瑪格大人這次活動的禮物實在驚人的美妙阿!!(顫抖)

不過,金捏~為了禮物的心只有50%而已(這比例感覺起來也很高吧?)


那天在小布的網誌上討論出來的驚人發現結果是,拎謅罵走的是完全裝可愛路線!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天到晚催眠自己和別人我只有19歲的後遺症?

明明實際已經是3開頭的輕熟女,但是很愛假年輕的穿著時下年輕人的鮮豔輕便服(最熱愛帽T)

那日和網友們聚餐的時後,久久不見我的深海魚見著了我便驚呼的喊著:貓貓怎麼髮型越弄越可愛了



以前有流海,現在則是厚流海,厚厚的流海的確有給人裝娃娃的感覺~呵呵

因為不漂亮,也沒醜到有特色那程度,所以只好自然衍生另套生存法則『無限裝可愛』

話說裝可愛的法則之一要隨天氣因應變化

夏日的到來,什麼都要很candy



抓著黑太也要陪我一起過閃亮亮的夏天才可以

少爺和黑太一看到這兩各色系就直呼是我的顏色阿,原來我也有那種人家一看到某樣東西就覺得是我的那時候

既然夏日什麼都要走糖果系,前些時候去買的一堆很裝可愛的髮飾

繼上回那個裝可愛粉紅色禮帽髮圈之後



題外話

仔細想來,挖奔郎裝可愛已經達到渾然天成忘我的境界,有時候連接起電話的那第一聲喂都是娃娃音伺候

嘖嘖.....(搖頭)


寫了這篇文章之後才發現,原來拎謅罵是江湖上人人喊打,三歲小孩路過都吐口水,七旬老翁飛奔助跑來各弓踢的

俗稱『ㄍㄟ掰女』!(撥流海)

為了響應這活動,拎謅罵可是冒著下回見面被圍剿的可能性

徹頭徹尾的將自己不為人知的ㄍㄟ掰面給展露出來

文章雖不足,但誠意到點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