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際在於晨

所以早餐一定要吃阿!

去到泰國每天醒來都覺得,其實很不知道要吃啥毀的好

對我來說,飯店早餐不都一樣,不管走到哪個國家好像都是醬子的啦

最大差異大概還是在於選擇性多寡,但是想想喔,人的口味多數是很固定的(我例外)

上圖是鬼屋V辣的第一餐,這一餐是由專人送到房內來的




有很台灣口味的湯泡飯,我在想泰國人應該不吃粥吧?或者其實所為湯泡飯就是他們的粥?



雙蛋黃的煎蛋、培根、火腿、熱狗、生菜

好啦,其實你們有眼睛也看的出來什麼是什麼,只是我想說的昰,有看到雙蛋黃出現愛心嗎?

我就說阿泰們一整個很喜歡我這款的吧?連煎個蛋給我吃都要搞心型(公主病又犯了)




竟然出現炒麵,這早餐到底屬於哪一式的,其實我也很不清楚

不過炒麵的麵條很細,就跟泡麵一樣



這是隔天鬼屋V辣的早餐~

哈哈哈~小七的蛋糕+三合一咖啡??

其實是跟他說因為要睡晚一點,而且覺得他們當天早餐和前一天應該不會有多大差異

所以就請他們免送了,前一天小七所買的蛋糕就當早餐配咖啡隨便吃

那邊小七買的蛋糕超便宜又美味,只能說那邊的小七儼然已成為我的心頭好了



第四天換飯店後的第一餐

這家飯店的餐桌上擦紙非得這麼假會丟



還硬給它排摺成花瓣狀



對於什麼都想試的我,自然而然整盤看起來超五花八門

我只能說,只有泰國炒飯、生菜沙拉是安全牌



最後一天的早餐,前一晚導遊就已經說了,這一家飯店的早餐即將是我們這幾天以來最豪華的一家

哇奔郎抱持著雀躍的心情, 想知道豪華是有多豪華?

如果所謂的豪華是如我先前說的選擇性多寡來取決的話

是的,這一家飯店是我們這幾天以來選擇性最多的(廢話,前兩天都住V辣是能選擇到啥毀)

不過照我以往的經驗來看,導遊先生您言重了

不過可取的是,人家這裡真的有粥耶~清粥小菜讓同行夥伴吃得很開心

而且,這邊的西點讓我覺得非常OK,甚至還有再去多拿一點

不過面前的鮮魚湯飯,請大家往後別像我一樣,沒吃過不要舀這麼大一碗ㄏㄟ

雖然不好吃,但是性格不是浪費食物的好媳婦人選,我還是吃光它

我那天大概是看到魚太開心了

囧TZ


更多泰國行請點閱

【泰】奇妙

『泰』精彩也讓人『泰』害羞及『泰』享受

【泰】有趣(?)

異域的亞細亞孤兒【泰】心酸。








更多的美食、旅遊照片請點選紅髮女郎






或者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