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泰國去,拜託,一定要乾淨的給他亂亂吃,這樣才吃的到精髓和所謂道地的美味阿。

在泰國小7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不管啥蜜挖溝都能在那邊買的到(大心)

買到沒什麼了不起,而且還是呈現一整各好買的狀態勒!

在泰國小7買起那些零食、飲品一點也不心疼和手軟。

首圖顯式的是泰國當地導遊非常推薦我們買的『燕窩』,價格是35泰株,但是燕窩含量則比台灣的白X氏高出好幾倍

您看看,到這來不天天把他當水喝怎麼口以勒.......(燦笑)




挖奔郎有多哈韓,在此就不多說,看到我連糖果都要買有某人包裝的樣式就知道

哼~人家在小7看到這糖果就先尖叫了,好像不管好不好吃,就是先買了再說吧?

果然,一點都不理智

XD

不過還好,這果汁糖果(有沒有塑化劑阿泰國)非常清香美味不生膩(羞)

一邊的還有賣芒果青,脆脆的口感越咬越順口

另一個無糖口香糖還會爆漿!喜歡吃口香糖的冰釉阿,我個人是很推薦這個的




泰國芭樂很不芭樂耶,我都在想是不是經過糖漬這回事?如果撇開那些健康不健康的問題,說真的,這泰國芭樂很好吃

一邊的是芒果,而且還是辣芒果

發現泰國人很會在水果口味上動手腳,頭一回吃到這樣的芭樂和辣芒果,絕對是會讓人回味無窮的小零嘴

感謝泰導真情推薦

XD






上方是在pattaya的離島格藍島上吃完午餐後閒晃發現的驚人美味

這麼大一顆螺肉只賣150泰株,折合台幣,對我們來說不貴(當地人怎麼想我們是不清楚啦)

肉質彈Q又帶脆很快就掃光了

底下是賴二妹也在格藍島找到她尋尋覓覓已久的『九年前美味』

完全失心瘋的首推烤魷魚!



堅持搭著快艇也不放手的美味(一整各擔心遇浪她被彈出去阿,她一心一意只想緊握著她的烤魷魚)

推薦烤魷魚的沾醬~嘿啦,因為台灣吃不到的味道咩,東連要推薦一下

融合的豆瓣醬和花生粉以及魚露,當然還有我不知名的香料調和而成。



水上市場超好逛,在這殺價也很痛快,買了很多鮮豔又涼爽的阿拉丁褲還有洋裝

當然,水上市場也鐵定有土產這東西

買了芒果水果乾,切的薄如羽翼般的厚度,酸甜的口感,和台灣的蜜餞很不一樣

泰國芒果跟椰子應該是一樣多吧???

總而言之,我們吃到很多芒果製品喔



椰子糯米飯也是當地人愛吃的東西



而且上面一定要蓋上厚厚一層現切芒果,在淋上煉乳

阿~泰國人很愛吃甜咩?其實煉乳阿可以請他別加了,芒果就已經超甜的了阿

這盒芒果糯米飯50泰株,四各人一起買來試味道的





那天看完人妖秀,有些人自費和泰導去吃頂級燕窩、魚翅當宵夜

我們則和台灣領隊回飯店先

但是,以為我們就這樣安分的放過越晚越美麗的機會嗎?

進入飯店前眼睛掃到這一家



其實他是飯店所有的烤肉攤啦

所以定價上面非常的『餐廳』化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是打算買來試吃看看

(感覺拎謅罵的人生整各都是一直在踹〔try〕耶)

有別碳火烤的模式,仔細看底下好像小石頭阿?????





那天晚上,四個女人在飯店裡花了大概450泰株(?)吃了烤魷魚+烤雞肉串+泰式酸辣湯一整各好滿足

那飯店的雞肉串,簡單的美味讓我們至今說到他仍回味無窮,給他按讚,按到手指頭都快抽筋了




說到烤肉,其實應該給阿泰們的烤肉拍拍手的啦

我真覺得他們烤肉光看就不怕踩雷的樣子







當然,挖奔郎吃東西都秉持著自己的良心

自己覺得不好吃的,絕對不會因為畫面很水就跟你說多好吃

阿泰家的熱狗和魚丸從我抵達泰國和離開泰國這幾天,從來沒吃到一各好吃過的

我有努力檢討是因為自己吃硬不吃軟的緣故嗎?

撇開軟硬口感,那腥的味道也是讓我退卻的一個原因,假若有誰在哪吃到超美味的魚丸,請一定要告訴我喔!



我們都是吃飽飯才在逛街,所以,想要在買些什麼撐進肚子裡有限啦



所以還是以踹踹(TRY)人生在走踏整個泰國巷弄街道。



在洋人步行街看到烤肉既使很迷人,但是我們仍選單品小東西嘗試一下

阿泰們喜愛的主食之一,烤糯米餅

通常這糯米餅是要搭配烤肉一起吃,阿我們就怪胎,只想要吃烤糯米餅

一旁的老外大概覺得我們這幾個華人很奇怪,不買肉只買飯

這糯米餅烤的焦香,有鍋巴飯的F~U

的確非常適合拿來配重口味的烤肉們!

去到泰國,烤肉一定要給他踹踹看喔

下一篇泰國遊記努力生產中


更多的美食、旅遊照片請點選紅髮女郎






或者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車肥水の感性 的頭像
車肥水の感性

水肥車の天堂ޓ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