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PM參加完和二專同學們的火鍋趴

(聽說下回要改烤肉趴,在想要不要把二技同學也結合在一起舉辦算了,我的MIX性格又牙KI來))

開著青蘋果綠,用著最平穩的速度往回家的路上

當車子啟動的那一刻,自選的MP3音樂也隨著流洩而出

秋夜晚風,半掩的車窗,佐上法國女歌手Dorothée 的歌聲節奏愉快哼唱著Non Non Ne Dis Pas

思緒也這樣飄著飄著,隨著風

朋友聚會聊天的話題中還是不少提及怎麼還不定下來這話題,但是,我怎麼可能頻頻挨揍呢

每每講到自己閒暇都在幹啥,最近的計畫是哪裡走走,見識過些什麼人、事、物

一陣歡呼聲伴隨著,好好呦的讚嘆詞後我就會加緊在他們語末補上一句:因為我單身阿~是一種絕對搖擺的態度

我是想過我該安定下來,但是也頗以目前的單身自豪,說自豪真的很搖擺,應該換說,自在。

是自在的,這樣的自在大概來自於太習慣且頗能接受一各人的狀態

打到這裡,我突然一陣寒顫,神經過敏的覺得應該是來自拜過的月老公公們關愛眼神.....

XD

還是那一句:是該定下來了

阿恩勾~目前還沒有想定下來的對象這應該還不是我的問題吧?


那位白做工先生也攜家帶眷的來參加

稍晚走到門口目送他一家人離開的時後,聽著小鬼頭撒嬌的喊著:吼~我玩的好累呦,拔拔背我啦

看著高大的他牽著幼稚園小小各頭兒子的小手,老婆走在另一側。

這樣的畫面,在黑夜中也顯得明亮,一幅幸福的寫真相,我不禁嘴角上揚。

你會明白,有些人身旁的位置怎麼也不適合自己站,真的。


說真格的,我未婚,也單身。

關於很多情情愛愛或者婚姻甘苦談,好像總覺得沒有什麼立場去談,或者表示感同身受

但是,就因為我未婚,且單身,是不是就能當我旁觀者清呢

那天我們聊著關於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這話題,談到對方都憤慨了

他聽著我說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這種事情很叱之以鼻的表示不為然,回應著我:那是什麼鬼東西?

交往就是交往,哪還有以什麼為前提下?

就像我覺得談戀愛要有順序步驟一樣的被他刮了一頓,難道牽手、親嘴還要訂日期的嗎?

我當然不是指多久之後才可以牽手、親嘴這樣硬性規定著兩個人的進度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也不必要發展的那麼快吧?

但仔細想想,戀愛都是乾柴碰到烈火才燒的起來。是,肯定是我太濕了(亂入中)

又覺得我好像跳遠了,我剛剛在說的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這件事情不是嗎?

是的,交往就是交往,結婚就是結婚,總覺得是兩碼子事情(莫怪呼我起初聽到的時後有稍微楞了幾秒)

難道交往之後發現兩個人不適合,還是一定要結婚嗎?

又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感覺壓力比一般交往大吧

怕對方跑票於是會縮短愛情跑的長度增強生活情趣的強度,甜言蜜語更會無限放大的誇張講

會不會這樣?會不會這樣?是不是?(歡迎有經驗者內洽一下)


另一朋友悄悄透露最近又跑去相親這回事,然後終於讓她遇見一各頗有感覺的男士

阿恩勾問題來著,出去第二回之後,男士突然在言談中透露其實他還有另一各在觀察的對象

送朋友回家之後他還對朋友說,其實他有幾個不錯的朋友,如果我朋友有需要,要不要幫他介紹?

拎謅罵聽到這邊停下吃飯的動作喵了一眼朋友,然後語重心長的對著她說:孩子,你是備胎阿

她說,原本她也這樣覺得,心想,再也不和對方聯繫了

不過,女人嘴巴講的和心裡想的落差有多大,你知道的(點菸)

之後又聽說,那男的過些時日有打電話給友人,然後說:這幾天回去,我有認真想過妳對我說的話,

發現其實妳和我有許多共同點,也滿有話題聊的,我想,或許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也不錯。

在這聽撩撥人心的話之後,這男的又突然消失好幾天,讓我朋友一各人在那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煎熬

傳的簡訊,撥的電話,都無人回應,像是人間蒸發的一樣

聽到這我不禁搖搖頭+賞白眼

在我聽來這男生就是一張花嘴,在他第一回說出自己其實還有各在觀察的女生的時後

拎謅罵驕傲的女性自尊就牙KI來,一整各有那自己算三小的F~U滿出來

不斷對他人靠夭說自己多專情,都是前幾任女友對不起他,他是各被愛情傷很重的可憐蟲

(這根本是在亂入深情的定義吧?)

又,說他唯一的地雷區就是,拎北送出去的東西不可以在退回來,不然就是看不起我,

說完他會在對方面前摔了那被退回的東西

(這是在表現自己大器的男子氣概嗎?)

我個人是不清楚我朋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竟然還有辦法和這個男人出去這麼多回

難道是一句標準愛到卡慘死?才見過幾次面不至於吧?

又想,難道是因為太渴望愛情的甘霖,一時雙眼蒙蔽?

誰阿都不該把自己擺在這麼悲情的位置上,等待去救贖或者被救贖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幾天一直在某位朋友的狀態上看到,我認為套在這也是可以的

面對所有事情操之過及都會壞了大事

例如,今天下午我牽著摩托車去修理的時後,因為不想走太遠的路,就近的結果就是

『砸大錢』+被麻咪和拔比衛生眼

我可以當花錢消災嗎?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