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社百年茅草屋


這一趟旅行都是靠著兩輪摩托車來完成,所以首當其衝是我們的屁股,雖然那接近一週的時候環繞了許多地方也
不以為苦

因為摩托車的機動性高(天氣好的話),再次展現高中畢業後就沒有熱血,挺懷舊的。

上方的百年茅草屋是臨時估狗到的點,因為先前黑太說找找看有沒有離他家近或者火車到的了又有意思的點

結果就讓我先估狗到這茅草屋和石榴車站,但是我們最後都是以摩托車去征服這兩各點

儘管沿途為了找尋這隱密的百年茅草屋,黑太被四海遊龍的煎餃先生給呼弄了白跑一段路,往反方向前進的時候

又非常好心的遇到另一個賣檳榔的外籍新娘,給了指引一條正確的明燈

金捏~我都已經有點錯亂,誰才是在地的?

喔~少爺有說過,千萬不要找小七的店員問路,因為都是打工仔,不一定是本地人,所以通常問了也是白問。


上方有茅草屋簡介、歷史連結。


因為還有人住在那邊,我們不好意思打攪,所以只拍拍外觀。


非常好奇他吶樹根怎麼盤的,超神~







啥毀?在這也看見像廟宇一樣的天主堂阿

我都還沒去台南,竟然在雲林先看到類似台灣廟宇建設的教堂

讓我好不興奮的叫司機給我停下來,我要拍、我要拍

阿恩勾~他大門深鎖,我連續好幾天經過他就是不開門,難道神父回去省親?還是這天主堂倒了?(話說宗教有倒這一回事嗎?)

只能遠遠拍他,也沒意思,所以我就繼續往下走到石榴站











是的,千萬不要給我說他是什麼鐵皮屋加蓋來充數的車站ㄏㄟ

他實實在在就真的是台灣ㄟ『小車站』

小到讓我一度以為他廢棄了(光從外觀來看他是吧?)

別醬子,石榴鄉親們會哭哭的。

我倒覺得這樣的他還頗有味道,雖然他火車站下的點方圓百里沒有什麼住戶(心想到底有誰選在這下車的?)

但是荒涼中帶點歷史的痕跡,是滿值得一探究竟





是不是曾經繁華過我不清楚,現在的沒落我倒親眼所見。

有空去問候關注一下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