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也不想再對這事情上火了,至從上一回公關部的小姐來過相隔也近快一個月的時間不聞不問這件事情,說真的,本人對於SM這間醫院處理這件事情的態度看很開了,也不打算再多說些什麼。如此的散漫和無所謂,恍若視人命如草芥的態度,您說說看,我自己不看開是還能怎樣嗎?

只祈求公理留待給老天去弄各分明~

在我都已經看開之際,想將這一切留給老天爺去處理的時候,今天SM醫院公關部的主任突然造訪。不過很不巧我本人不在現場,聽醫生和其他小姐們轉述SM公關部主任的發表言論,一整各覺得,沒有解決事情的誠意外,你一整各想嚇唬誰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的緣由詳細狀況請點選我上一篇網誌文章:羅東SM醫院都沒給任何的處理回覆雖然我不是頭一個受到這樣恐怖遭遇的人,但我期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她欺負險些喪命的那一個……歡迎努力分享伸張正義。杜絕醫療害蟲在你我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關部主任一來就挑明說一整各事情都是我不對

  1. 公關部主任【聽說】是因為我個性嬌縱才惹出這些風波。
  2. 公關部主任【聽說】當日值班醫生和值班護里長有對我說明一切,我不聽解釋,現在何來各還需要再對我多說些什麼?那日該說的就已經說了。
  3. 公關部主任【聽說】我是SM內部員工,哪有自己人搞自己人這回事?一點也不體恤【同事】,像我這種人實在不應該繼續留任於SM醫院。
  4. 公關部主任【聽說】當初轉病房醫囑上並沒有註明此患者需要呼吸維持氣,但是M5病房在經過我要求後還是把打氧氣機拿給我使用,而且這部分SM醫院還沒對我收費,我有什麼好不滿?
  5. 公關部主任【聽說】我在網路上發表這篇羅東SM醫院都沒給任何的處理回覆雖然我不是頭一個受到這樣恐怖遭遇的人,但我期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她欺負險些喪命的那一個……歡迎努力分享伸張正義。杜絕醫療害蟲在你我身邊!文章,原本想告我毀謗的,但是副院長說我沒有挑明標出醫院真正的名子而作罷,仁慈的對我網開一面。

最後這位公關部主任講完自己想講的話之後這麼說著,如果我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自己到公關部主任辦公室找他【聊一聊】。

聽完這些轉述的話之後,我仍一笑,這笑容裡包含的太多的苦和無奈。

 

  1. 說我嬌縱?試問,假若我真如他說言那樣身嬌肉貴,為什麼先前住在S6病房以及之後轉院到另一間醫院治療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人際相處上的問題產生?一轉到M5不到兩各鐘頭就被逼的想轉院。
  2. 說到值班醫生與護理長在我轉院當天有對我說明和解釋過,值班醫生是誰我都不知道,看也沒看到身影過?值班護理長也是因為院內相識的長輩打電話 關切過後,可能是受到壓力才前來了解一下我的情況,但是聽完我的委屈之後說會處理,結果就都不見人影。聽家弟說,去辦出院的時候才見到他們的身影,家弟有 向他們說明我們所受的遭遇後,值班醫生自己也表示,這位護士曾經也這樣過,只是他不知道這次比較嚴重,家弟一聽完這值班醫生所言後,你還期望家弟多說些什 麼呢?原來不是第一次,那麼會再累犯到底是誰的錯?
  3. 說大家都是自己同事,那麼試問,真的有把我當自己人嗎?如果他把我當自己人那樣對待,今天會讓事情到這步田地嗎?我會氣憤和為了自保生命進而 轉院嗎?如果他所謂的當自己人是如此,那我好怕當他們的自己人。也感到更恐怖的是,自己人就這樣對待及處事,那麼外人呢?我不敢往下想了。假若我這樣的人 不適任於SM醫院,那麼那位護是比較適合服務大眾囉?這樣的說詞是對於我的雇主施壓些什麼特殊含意的壓力嗎?
  4. 醫囑上沒有註明的,是他們交接班的問題,我在s6病房一直都有在使用氧氣管,到了M5病房因為醫囑沒有,所以我有需要就要這樣百般刁難?醫療 行為關乎人命要這麼不知變通???如果我今天都快斷了氣,醫囑上沒有註明需要急救,那麼就這麼把我擺著慢慢等死?說到給我氧氣桶沒有另外加收我費用,說真 的,這筆錢我給你也OK阿~我才轉病房兩個鐘頭你還是照樣算一天的病房費我都在付了,我會在乎這我使用不到幾分鐘的氧氣筒費用嗎?
  5. 說到要告我毀謗,其實我真的無言了。如果陳述一各遭受不公義的事實,紀錄人生中遇到這麼衰小的事情都不被允許~這世界還剩下些什麼是我們可以做的?不過說到提告,那麼先前公關部小姐秀一張要由我們填寫的出院事由證明書,裡邊寫著出院理由是不滿病房的燈管老舊這種事情,話說,這張聲明書我們根本沒填寫,那算SM醫院偽造文書罪嗎?

 

那時候的我罹患了大葉性肺炎嚴重的連呼吸都困難,跟本是毫無氣力的去面對和處理這些對我不公且極度委屈的事情。出院後也不間斷的經歷過這麼多風風雨雨,其實對很多事情看法都很淡定了。

這位公關部主任一直處在聽別人說的情境中編派我的不是,來到我診間大發難詞,攪了一湖我平靜的春水。

高姿態的表示,若有什麼不滿就到他那聊一聊,這讓我認為基本上其實他也沒有打算解決或者處理這件事情的後續態度,一整各就是說到底都是我的錯,他們對我既往不究,其他的沒有什麼好在說的

朋友們分兩派安慰我,一是說,與這樣的大醫院來比我們是可憐的小蝦米,要我別以卵擊石。二是說,這間醫院真的很黑暗耶,找記者舉發他們,就是沒記者找上門,他們才會這樣有恃無恐,不知改進。

其實我既使很不滿那位公關部主任的說法,我也不想再去找他多說些什麼,因為醫生和小姐們轉述他的言論和他所展現的態度讓我深覺他心裡以經認定和決定事情就是這樣了。對於這樣的人,我浪費在多口水也扳回不了些什麼。

人生要把力氣花在有意義的人和事情身上~

現在的我至多能做到了是告誡我身邊的親友們,別成為下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