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蘇澳漁港新鮮直送堅魚
某人突然說:剛剛溜魚肉的時候忘記唸往生咒~
此話一出讓拎鄒罵挾生魚片的筷子不禁抖了一下…………
總之,謝謝招待!

 

【晚安曲】
我們間有段行話是這麼說的
和抽菸的人交往就是和菸灰缸接吻
和吃檳榔的人交往就是和垃圾桶接吻
和滿口蛀牙的人交往就是和餿水桶接吻
所以帶有嚴重職業病的人基本上沒有辦法和有這三款嗜好和狀態的人交往
我也有職業病,帶不輕
但是還是不小心親吻過菸灰缸
=_="

2/8

【食記】

為什麼我坐著打字而已也沒大量活動都能肚子餓
這也到底為什麼人會胖就是這樣
(泣奔)
謝謝縮圖中這位可愛的師傅.................
http://whoisangle.pixnet.net/blog/post/55708392
【日本食記】心齋橋的丸龜製麵所也太好吃了吧! 

2/9

【食記】

昨天soso桑才說到在大阪三個月以來吃的可能沒我在大阪兩天豐盛
提及一家幾乎是三個月以來的廚房【松屋】
剛好,我們在大阪住宿飯店附近車站就有那麼一家
少爺也提及是日本上班族的最愛食堂,那麼出門旅行我最喜歡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吃的像當地人】,既然是日本上班族的心頭好,那麼就推門給他進去啦!!!
【日本食記】日本上班族的好朋友食堂_松屋

我覺得揉麵團好辛苦~
然後醒麵又是一個漫長等待的過程,可是最後烤出來之後雖然還是有點烤過頭的色澤,但是比蛋糕成功耶!
吃起來口感和味道,自己覺得比外面賣的麵包好吃!!!!
然怪人家說手工做的比較好吃一點都沒錯(握拳)
參考書籍:媽肯那邊獲贈的【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

【碎言記】

剛剛看阿基師和詹姆士鰻魚料理大對決
尬的,我現在好餓呦
春天怎麼這麼寒???害我熱能消耗好快,動不動(根本也沒再動)就覺得餓了
囧TZ
 — 覺得肚子餓。

2/10

 

稍早在看電影,朋友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回在看泰國片,他接下去說,恐怖片啊?
神經病雙魚姐姐經過我房門,走進來看說,泰國片呀,恐怖片嗎?
不知道是泰國給他們的印象如此,還是他們覺得我太愛看恐怖片的緣故
這部片子看完之後有個感覺,期待夏天的到來和青春熱血無敵外
果然年少就是一首詩
不是誰都能解讀的了
也不是誰都寫得出一手好詩
(點菸)

— 正在看 เกรียนฟิคชั่น 。

(1)發現以前夜市還找的到想吃或好吃的,但是現在吃什麼都沒有以前那種味道了!
(2)想想我好像沒有一直很要求過情人節這種事情,大概是某一年被情人節大餐的驚人價格嚇到過之後,舉凡情人節、聖誕節、跨年等等這些商機無限的節日我一概不當天上餐廳慶祝~(除非……)
跟我交往好省錢呦(誤)
今天幫某人訂情人節餐廳有感而發…………
 — 覺得不在乎。

2/11

吃不飽,一定!
開會中,無聊!

【碎言記】

我一向不喜歡過度嚴肅的話題
也不喜歡讓人生顯得麻煩的抉擇
不過,生活一向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老人言的先苦後甘,遠不及他人說的及時行樂在我心中來得誘人
假使越快樂就越墮落,哪裡是比谷底深淵更底層的地方呢?
往下墬也是有個底線(限)
假使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那麼似乎看不見的未來就沒那麼可怕來著了
這個世界(社會)是吃人的怪獸,而我早就在他肚子裡了不是嗎
 — 覺得無能無力。

2/12

coffee time 
這幾天以來,終於喝到比較像樣點的拿鐵咖啡了!

2/13

【食記】

有時候到底該選擇餐點還是選氣氛?
常常心裡有底,多數吃景觀的餐廳就鮮少能吃到美味
因為賣點總無法太多才顯得有殘念
人生也因為這殘念才有動力不斷追求看似不可能的那些
(什麼跟什麼啊我這深夜)
http://whoisangle.pixnet.net/blog/post/55905690
【宜蘭食記】古堡party餐廳(獨立森林) 

2/14

剛吃了兩顆勾燈莎甜的好膩!!今天是個適合吃浪漫大餐的好日子,大夥預備去哪慶祝呢?符合一下今日節日情境,我們也來猜燈謎好了!猜猜看,今天我會和誰一起過節?還有誰會送我巧克力呢?(誤)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呦! — 在 Neverland-古堡party餐廳
 
【絕對是炫耀文】
大心(旋轉)
某人的禮物完全送到心坎裡
期待許久的雷神巧克力送到我手了!
終於不用再跑小七看空架乾瞪眼呀!
話說某人送的那胡蘿蔔果醬和地瓜香鬆還真養生~知道我最近養生又賢慧來著咩
好啦……我會努力搞些健康料理來回報^_<
再次祝某人及大家情人節快樂
 
2/15
今天下午好姐妹們來找我一起過春假~昨天趕夜車做雪Q餅迎接貴客去!(我真是好貼心又賢慧呀!)
XD
來日你我終將化為春泥
 
昨天沒吃到今天補一下! — 和藤縞寶與 Ki Wi Liu 在紅豆湯圓
蘇槑槑感覺上沒TAG你太對不起你,怕你說我們吃好料的都沒報給你知道那樣
其實也沒什麼
帥老闆就是做了金桔滷豬蹄膀、蔥油雞、紅燒番茄豬肉百頁、美乃滋魚蛋+鯊魚煙拼盤、旗魚丸湯,就這樣而已,沒有很多
羅東開元旗艦店二小姐的好友們來訪~帥老闆又施展出好手藝來宴客!沒跟到的某人聽說已經槌牆在哭哭了!
下次要跟緊一點,這好料不是常有滴! (5 張相片)
2/16
早安! — 和藤縞寶與 Ki Wi Liu 在幾米主題公園
旅行不外乎吃吃喝喝 — 和藤縞寶與 Ki Wi Liu 在大溪漁港
自備下午茶!厲害吧 — 與 Miyuki Huang 和其他 2 個人下一站幸福♥花田村
張祐瑄先幫妳來試菜
下回可以帶李汶憶一起來
2/17
太靠么~連這都淪陷 — 在長埤湖風景區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