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以很殘忍的手法甩了對方或者分手切的不乾不淨   會有現世報
暴發戶  是這麼跟我說的
如同當初兵變他大哥的那前女友(他大哥情殤那段時間過的實在太慘不忍睹)  聽說現在是過的很不好  誦經減罪孽(汗)
是啊!?  關於這說法我在金馬強那邊也常聽到 
不過暴發戶說  他不會把感情不順遂這種事情和現世報劃上等號 
原來這還是有區隔的   他說不順遂是性格決定多數吧
是嗎?!  或許吧  那我到底是個性不好  還是........  好吧  因為我不是正妹  不是柔弱女  所以  才沒被溫柔對待
噙淚  啜泣  ing
關於他的現世報理論  我立即馬上問  那     那射手男會不會有所謂的現世報?
我得到滿意的答案  嘴角一抹得意的笑容  令人發冷......
其實也沒那麼怨恨對方  只是原本一件可以很好處理的事情  被搞的很阿哩不雜收場  這是誰也不願意見到的
我是誰阿我  竟然欺負我  這口氣塞也塞不下去  更何況用吞的
很想善用天蠍愛記仇  挾怨報復的恐怖心態  做出些什麼驚天地的事情出來 但最後終究被隱性基因愛好和平的天枰性格給阻擋下來
(好啦實際上我也很俗辣  擔心所謂的現世報)
問我懷抱怎樣的心態  當然不給予祝福阿  既使若干年過了  我還是希望他們不快樂也不幸福  嘿嘿
 
 
和暴發戶去新開的J式料理吃晚餐 想藉由喝熱湯來解他的宿醉
這傢伙在我出門前幾分鐘打電話給我  有氣無力的說著他喝醉了   傻眼  也不過傍晚5點多罷了 
他中午公司聚餐  喝了兩瓶韓國清酒 才20多趴 就讓他趴在馬桶旁三個多鐘頭 我再次傻眼 
他說韓國清酒比我愛喝的伏特加後勁還叫人更加嚇怕  我想  應該是  不然以他這般好酒量的傢伙 應該不會這樣要死不活的掛在馬桶邊等我解救
 
飯吃到一半  走進到店家的客人讓我食難下嚥
很陌生又很熟悉  在工作環境中和私下生活的他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對望了有點小久的時間  不是不敢置信  而是想確定到底是不是他
走在他前頭的女人  我根本不在乎她的長相  反正是老娘一輩子達不到的境界  長髮披肩  高挑纖細的體格  柔柔嗓音
不公平  為什麼他坐在可以看到我的角落  而我連斜眼有搆不到他的身影  這擺明的敵暗我明  氣
我整場ㄍㄥ  假裝和暴發戶用餐愉快到頭頂上有小天使在飛翔   極盡可能的裝自然  假裝毫不在意 
暴發戶這傢伙 吃拉麵是在數麵條似的  宿醉讓他想吃又想吐  我真的好想拿湯匙和筷子幫他把所有麵條塞進他嘴裡
然後拍拍屁股快閃人   好不容易ㄍㄥ到最後一秒要離去前我卻又破功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白癡  沒錯 我簡直是智障到某個令人髮指的程度  (含淚噴血呀)
 
絕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很落落大方的從容面對 
可是到底是怕受傷害先捏  還是天生就愛ㄍㄥ?
我搞不清楚我複雜的腦袋瓜裡邊  什麼樣的成分居多
 
暴發戶說  通常  我們總是會被相同類型的吸引  所以會一再受傷  這不是對方的錯
這次  我並沒有埋怨對方  因為我知道他是那類型的  是那種  我會很甘願吃虧 情緒被牽著走的冷殺手型男
和青蘋果是同類型的   被他殺過的我  其實偶而想起還是會偷偷笑  感謝他殺過我
 
唉    又在耍白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