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用這簡短的時間聊聊嗎?
我想你興趣肯定不大
我也懶得說
絕大部分的時後我認為對牛彈琴
該稱為累犯還是慣犯?
這兩者間有差別嗎?
對你來說或者是我更亦或者是他人而言
無差別
你習慣找藉口 含糊的將問題和罪推向不可抗拒的事由
我該淡然看待的
可是我仍舊會生氣
帶點小火
不管你接收不接收的到
我把他再度訴諸於文字
我知道你自己會來翻閱
這也是你慣性的一種模式
藉由我的文字瞭解我和我的生活
其實對我來說  也是枉然的途徑
你也許不懂為什麼  你總以為我是誠實的表達生活表達自我  藉由使用文字
是這樣沒錯
但是你仍舊耍著我的老把戲
自以為是的認定
那是我該死愛犯的錯誤  你也把他學起來了
還是說  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的人會犯的錯  當然你也不該例外 而我該釋懷?
 
懶得說了
我的好心情不想被你的作為而影響
決定權在我不是咩
我們可以有用不完的錢  但是沒有用不完的快樂  為什麼有快樂不盡量去享受?
我要開心去享受我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