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抬頭沒有什麼特別含意
單純是因為在打這篇前肉ㄚ喇D賽的時後提到的一句對話
好久沒在線上碰到他
不過照他的說法是我狀態打著忙做網頁設計物擾的字樣
說到這發現  我線上的朋友還真聽話  也真無情
暱稱雖然打著 忙著做網頁設計 除非你能幫我  不然不要吵我
ㄚ真的沒有半個人敲我
關心一下的也沒有喔
都不怕老娘忙到爆肝就對了
=..=
最近MSN聯絡人名單中出現了許多陌生人
這些人打哪來之前我很疑惑
後來逐一問過後
終於知道是從背包客棧連結來的
我最近開始在找旅伴了
計畫著旅遊的事情
做些我從來沒做過的事情要下多大的決心
不知道ㄟ
很大很大的決心倒不如說對生活有某種程度上的覺悟了
這覺悟的質量決策了這趟旅程的成行與否
聽說我這各決定是含有革命性質的
和誰革命來著捏?
我拔比會是最重要一環
聽我朋友是這麼講的
因為我是公主ㄚ  我拔比捧在手心裡的公主殿下ㄟ
離家那麼遠  人生地不熟 語言有極大障礙
對啊
因為是公主  所以我沒有流浪過  沒有在外面被欺負過 沒有離家那麼遠那麼久過
我能不能撐下去 都是各問題
但不能被阻止的呀
那天看到一位格友這樣寫著
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機會  為什麼要讓他錯過
這句話有些微的撼動力
我要30歲了捏
這是我不願意承認  但周遭人.事.物卻會不斷提醒我的  一件超級恐怖  慘絕人寰的  事實
那天新老闆也是這樣說著
不要對自己太好 
對自己太好會給自己更多的藉口停滯讓自己成長
我對自己有多好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
我身邊的人對我有多好  看我多無能生活多無所事事就知道
於是我決定強迫對自己壞一點
讓自己去作自己想也沒想到會去做的
和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群去磨和
也許我將不會有任何改變
一樣嬌縱任性  一樣無所事事
但我知道  記憶對人生總會有些啟示作用的
我不是壞女孩
也不會因這機緣就變成超級好女孩
但我會是有了不同人生體驗的平凡女孩
老了仍會津津樂道的對著晚輩說著自己當年
我期望我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