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講電話
這違反了我的個人準則
我不是各愛講電話的傢伙
起碼這幾年來不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懶的解釋
反正 很多時候我認為用電話講 是講不清楚的
沒辦法溝通或者懶的跟他溝通的人才是用電話唐塞過就好了
 
這不是重點啦 只是對於最近的改變感覺有點反常
電話接起來就是一兩各鐘頭
很不尋常
 
很不喜歡嗎?
是還好 不像之前那樣急欲掛電話
雖然對方仍舊有那強烈感覺
不過 說真的 我真的比較有耐性了
 
人的改變可以是在一夕之間嗎?
當然
也許是受到外力刺激 也許是自己想通了 茅塞頓開
總之變了就是變了
怎麼改變的那已經不值得探討
 
媽的
我感冒的
在這時候竟然感冒了
直得欣慰的是     我不是笨蛋
只因為我感冒了
很詭異的理論
總之沒看過抓狂一族的人是不會了解的
 
 
餅乾老弟第一時間知道我感冒了
很貼心的問候我 要我乖乖
被一各比自己年紀小這麼多小鬼要求要乖乖的
實在有點令人難為情
不過臉紅歸臉紅
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女人終究喜歡被人疼惜的感覺
而我是一各普通的在不能普通的女人了
 
 
有時候也會思考著一各問題
何德何能
這句話的另一各涵義即是憑什麼
我是各容易恃寵而驕的小孩
從來就是這樣
對我好雖然未必認為是應該的
但是我容易迷失在那種捧在手心的感覺
被抱著的時候 心理不踏實的緊
所以急欲跳下來 雙腳踩地的扎實感 謹惕著自己
飄然只會讓自己摔傷
跌倒了我會埋怨
你沒抓牢我
會讓彼此受傷的事情
為什麼我們要一在重複的上演著
這是一齣很爛的戲碼
可我卻不知如何讓它完美落幕
是不是當你停止對我好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