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多閒
就看我回溯過往多少
有各天真的老闆  就會有各不會多認真上班的員工
我新老闆在電腦桌前想著他的診所改造大計劃
老娘在他海的另一角隔空發呆
記憶跳阿跳的
不照發生的先後順序編排
我想起燕子在未建造好的運動公園牽著我的手走過泥濘
現在才知道那時後手不能亂牽
會牽出很多不必要以及過多的牽扯

青蘋果騎著摩托車載著我
遇到低窪地避震器發出巨大聲響
有那0.1秒的尷尬
我開口問了:是我太重的關係嗎?
前座繼續向前直行的他歪著頭ㄟ了一聲說:是我的機車沒風了
=..=|||那是因為我太重機車沒風的嗎?
ㄟ.....不是          是真的    本來就沒風了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時後心裡內疚的要死 尷尬的要命
現在回頭看  這就是屬於青蘋果式的溫柔

幾天前在想
我有鑑賞優質男人的好品味
卻無法替自己挑選好男人交往
這和我言行不一的行徑有很大關連嗎?

青蘋果是唯一目前感到欣慰的對象
雖然他不是條件最優的
但他給予我的和對待我的方式
我很感謝 也心存懷念

想起了那曾經讓我耿耿於懷的事件
表面想拉近我  卻又轉頭排除在外
用著他自以為是的方式
想著我必定和他感同身受
我強迫著自己迎合歡笑
不甘願的付出 只要再忍耐一會 就會過去了  我這樣告訴自己
對方是離開了
而我仍舊對這事件無法忘懷
心底的埋怨根深
這件事情到今天才獲得釋放
發現絕大部分是自己不放過自己的成分居多
有選擇權的
我可以選擇拒絕  可選擇任性
是我想裝爛好人苦了自己
被我記恨的人沒有錯
沒有強迫我
逼自己的終究是自己
如果不想要就不要
能這樣該有多好?

最近的我還是會作夢
太過繁雜的夢境
已經懶得自我解析
我想我只是太累了  腦袋異常清醒著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