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4/11

在新月的四樓替麻吉慶生完我們便往返方向的三星『塞掐』過去

找尋前陣子很火紅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拍攝景點,花田村一隅

也就是小樂和外星人拔拔第一回見面的點(有看這偶像劇的才知道我在說啥吧)

好啦,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就跟我朋友一樣同我去看熱鬧

一個算廢棄的車站,雖然曾經努力想轉型為平溪那邊一樣的舊車站老街

無奈,就是ㄍㄥ不起來吧我想?

若不是因為偶像劇取景,我想他還是一樣會很孤立的在那巷道的轉角深處,僅有對面那戶鄰長與它相望

這邊很適合騎腳踏車閒晃,朋友是這樣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著

好像我沒帶腳踏車來是多麼錯誤的一件事情

重點我的青蘋果號有辦法塞腳踏車進去嗎?

徒步散步我也覺得很愜意阿

在那沒有特多景點的點我們也可以自己玩的汗淋漓

短暫的流汗似乎不過癮還跑去不遠處的拳頭姆步道虐待自己

OTZ


我說,多辦點這樣的聚會吧

訓練我的方向感和開車技術似乎是有必要性的



更多照片的連結 2010年4月11日天送碑車站+拳頭姆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