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那電視劇裡的某個橋段和對白說的、演的讓你心有戚戚焉

忍峻不住的同女主角一樣邊說邊掉淚

是女主角戲演的好還是妳感受太強烈?(偏頭想)

男人和女人想的所謂付出的全部其實有時候很不同調,或者根本就是不一樣

女人問著男人:為什麼是她?為什麼偏偏是她?

男人皺著眉頭為難的說:因為她能給我全部

全部?

說來說去都說是女人的錯

戀愛的世界裡邊太純情原來是不對的?

女人每天期待對方來電話,開心的出門約會,聊著發生的每一件趣事,牽手散步,

怦然心動的親親嘴,對方一悶,就怕是自己說錯或做錯,思緒和喜、怒、哀、樂只為一個人團團轉,

心懸掛在對方身上,原來這一些都不是付出自己的全部?

唉呀呀~

喝過可樂的人怎麼會覺得白開水是香甜的?

我僅能這麼對妳說



今天聽到一段話

將自己喜歡的人優點一一列出,然後經過統計,全世界有七萬多個和他的優點一模一樣

那麼

我們何必為這個並不是唯一的那一個勞心傷神?



她說

最近對什麼都提不起熱情

對喜歡的人感覺都沒討厭的人來的強烈

世界的轉運一點都不想清楚軌跡是怎麼行走,人生該怎麼繼續都隨它去

想來,是完全自我放棄狀態嗎?

會的

每個人總偶有那麼一段時期會找不著自己,這有時候還是各無限的LOOP

假使什麼都變的不重要,那麼就不必太過在乎假使他們變的不重要了怎麼辦這類的事情

感覺會再回來的,有天

不一定每個人都一定要強迫自己做到堅強或者是清晰思緒的人

頭腦最清楚的那一個又怎麼了嗎?他也許是會大力嘲笑他人,然後呢?世界聰明的並不多阿!


我說

心情不怎麼美麗,想來是我小家氣的毛病又冒了



還是不想找人說明究理

總覺得是自己有毛病,別人釐不清

想把這一切當經前症候群一般的漠然處理掉,如果肯放過自己的話



每每不開心就會先從頭髮整頓起

但是我的髮型師最近根本不接我電話,不然就是不回撥

只因為我發下豪語要把這頭稻草留長,所以不管如何一定要勸退我任何想動它的歪念頭

想來他索性不接電話嗎?

最長,聽別人說印象好像有及腰(重點我沒有腰阿)

我對及腰真的很沒印象,且也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從韓國旅行那回就把頭髮剪成很短的my 燦頭,直到現在它終於有點長的跡象

長度大概是過肩,不過我的過肩也沒多長,因為要扣掉我沒脖子這回事

三千髮絲是煩惱的根源嗎?我常這麼想,短頭髮時候的我有比較快樂嗎?


侯硐的貓已經是囊中物了

你的海邊我還在期待

想剪各可愛的留海和等齊長的髮兩者再拉距,說真的,超衝動

不要再和我跳探戈了好嗎?下一首曲目..............




背景播放音樂Sailing To Nowhere- Broken Bel

請支持㊣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