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歐洲、豔遇、大雪、豪門、巴西、理智、愛情、衝動、婚姻、成長、羈絆、敗犬、成田機場離婚記、外遇

Dear W
                  在大致整理且收斂過於亢奮又失落的心情後,我和朋友敲定了午餐的約會,在今天的綠海。

有機會你該去品嚐看看,那邊的裝潢你會喜歡吧?我想,廁所的佈置有讓我想到歐洲,鮮豔。

喜歡那種親切微帶點沒壓力的熱情,這也是為什麼寶貝喜歡那裡用餐的緣故吧?我是這麼想。

每個人都在聽我說,從我一上國道5女王的車後,關於歐洲所見所聞的感受都得掏出來分享。

並沒有感到厭煩對於這千篇一律的說詞和問法,我是喜歡說話的,這一點你也從不質疑。

在前往宜蘭的路途上我是搭乘電車,被一群高中生滿滿包圍著,有近10分鐘的自己不屬於那芬圍的F~U超強烈。

我一直很喜歡觀察人群,一雙眼骨嚕嚕的不敢亂瞄的時候耳朵是大大張開,聽到屬於7末八年級生的世界。

原來佛光大學有各未來系?小傢伙們一路討論關於未來系,我也好奇著是學些什麼?但,沒有人說到正解。

倒是無聊的冷笑話一直出,某甲說:我要讀愛哩愛嘎系,接著一陣亂烘烘的笑聲傳遍那節車廂。

我在心底也憋著想哈哈大笑的衝動,想到我們那年代說的:見笑系的梗,時代變遷,冷笑話永遠有自己的一格。

延續這樣的好心情與朋友會面後,我也頗賣力的表演著在歐洲中國餐館那傳奇的山東老闆折蔬菜的戲碼回饋好友們。

嘰嘰喳喳的邊吃邊聊從午餐到接近晚餐的時間我們才解散,能說的當然很多。

國道5女王出現瘋狂追求者,傳了近20通簡訊示愛,不在乎她早嫁做馮婦兩個孩子的媽。

她老神在在的說:沒興趣,況且婚姻好的很現在,不過哪天老公在夜不歸.....哼哼

那麼說來,關於外遇,是因為某一方忽略了外遇的那一方才導致對方想外遇?給了外遇的好理由或者是藉口?

有人說是因為結了婚之後才遇見真愛,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強詞奪理。

愛情是不可預測毫無邏輯和道理可循的瘋狂事蹟,且無法用道德去規範他該以什麼樣的型態介入人生中。

只有接受不接受,想不想要。

變心就是變心了,難道在遇見伴侶的時候不也覺得是真愛才結了婚?

真愛,說穿了可以有很多、很多各,唯一,只是個名詞,關於取代及被取代都得釋懷。

對國道5女王說,假若動心了,你就該開始衡量,關於失去和所擁有的,取得到一個點,是自己想要。

他們說我又開始在理智分析,是的,南部人也曾經囧TZ過我這一點,好像什麼都要很理智的解構剖析。

過於理智很難獲得愛情,不夠衝動結不了婚,我們給外遇話題下了這句點。


我的男人阿,不能走在我後面,一直大步走在前讓我追,我也會有累的一天,一步之差是最好的距離,牽著手走也不會隔太遠。

對於上述,是我們聊到男人多數總喜歡壓抑身邊女性的成長,我期望你不是那種人。

先前有人對我說過,單看我的生活方式和思想脈動,這樣的女人似乎難駕馭,可,為什麼要駕馭我?

可想而知提出這樣的質疑男性是各沙文主義思想崇拜者?

身邊多數女性友人的男伴都是選擇禁錮她們成長,好像擔憂她們懂太多,對自己是種威脅,顏面掛不住。

也被唸過,笨一點不可以嗎?

當然不行!

儘管我認為我並沒有聰明到哪去(最近安全帽感覺呈現蒼蠅戴龍眼殼的窘態,我在腦萎縮中嗎?)

越成長越發現自己的確是討厭笨蛋,所以為什麼要讓自己退化到笨的程度?追求知識是好的連老師都這麼說。

我是懶惰學習法的推崇者,於是喜歡從別人身上挖掘我缺失或者不具有的那區塊。

是文字,是觀念,是美學,是視覺,是品味.....

你一定要走在我前面啊,我想像看著天一樣的仰望著你,那是一種堅持的信仰存活能量。

文字

吸引人是用詞優美還是故事動人?

將一件平淡的事情用著很生動的筆觸跳躍、舞動在這平台上,賦予生命和表情的文字,我是愛的。

你也愛我文字吧?

朋友今天對我說,假若她是男人,會因單看我寫的文,進而愛上我,我笑了,且,是感到不可思議略帶點荒唐的笑。

於是相對論

她/他是喜歡我的文,不是喜歡我的人

她/他是喜歡她/他捏造幻想出來的水肥,並非真實的我

並不想利用文字的魔力騙取情感的誕生,致使致終都不是書寫的本意

褪去文字的糖衣,是黏呼呼血肉之軀的我,你將怎麼靠近?想過沒?

多數人對於現實/事實的殘酷總是鴕鳥姿態先面對,然後在來震撼教育後怨嘆識人不清?

唉~

突然很想要你不要繼續愛著我的文字,假如你有。

越真實的接觸和相處之後,越發現落差也是一種傷害,都不該被影響左右才是,就如看戲。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最後能怎麼各收場?


沈重了些,說到最後,被用著另一種方式愛著的我,甚感壓力和無奈,你該知道的。

將自己沈澱的決定你也認為是好的,太多聲響和建議都讓人喘不過氣。

已經開出了書單和電影進度表,你說的老電影需要時間去找尋,相較於閱讀我確實比較喜歡看影像。

這也是懶人學習法的一種,濃縮精華。

最後附上今天的個人照



























  看到她我大驚呼,幹!怎麼跟拎謅罵這麼像?

朋友聞聲也正式望向著擺在入口的她,然後再看看我

接著笑歪腰...........

是吧,你也覺得很像吧

囧TZ

希望你的腰還好,在看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