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21

一各陽光溫暖的午後

地點:羅東林場  -  竹林車站

參加人數:閒人兩枚


從那回KUSO相親事件後    我就一直記得    要到這走走

那男生的媽媽強力推薦 說是各非常好散步的地方    可以走一各多小時喔

嗯嗯

昨天真的趕再氣象局說變天的時候造訪了

從停車場一路慢走    和朋友就真的當散步     順便進行一下光合作用

感覺自己很久沒曬到太陽了

從白天拍到天色昏暗     我們也太會散步  

很久沒拍照     手感和角度完全遲鈍了     還發生了一件讓朋友笑到岔氣    一回想又沒力的事情

總是這樣

我不出槌    筋不拐一下     就不是我了



可以替他製造歡笑也算功德一件是唄  (整各佛心)

這裡漂亮的程度  每各季節有每各季節能看的東西  雖然我仍覺得規劃不完善  許多區域廢了

但是還是有許多人來這拍婚紗

昨天就遇到4隊婚紗攝影  

這又讓我想到先前說的那些話了



複製貼上

整各反感


朋友沿途用自己的手機偷偷拍我

一邊走一邊拍著說  好美  好美  好美喔

心理沒暗爽倒是整各狐疑    什麼好美         我嗎?

傳來照片後終於明白他的好美是啥

拎老師~~~~~整各光線亮到看不到我臉蛋  

阿拍空景就好了  叫我回頭看鏡頭幹麻???




喜歡浮木那一區   說是木頭的漂流喪場  也很有美感

還有浮游綠草區  那裡的水生植物  茂密的水上綠色沙洲  感覺扎實的像可以踩在上面

當然

不是真的能踩

OTZ

總之

原來  他是真的漂亮  春夏 花開的季節  應該怡人景色更不勝收吧


親愛的分享空間好友     更多照片可以直接登入帳號觀賞

非死不可(臉書)同志       更多照片可以直接登入帳號觀賞(稍後)

嘿~我是一整各厚此薄彼的傢伙

咬我阿

=..=


批ㄟ屎:水中倒映的雲朵讓人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