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顯神蹟阿!?


小阿姨早上在我盛情邀約之下,下午還是乖乖的同我郊遊。

因為我說:這次我們不會跑去吃東西,爬山,我們爬山健康去。




結果一到目的地,那個跟我嚷嚷著要減肥的傢伙就受不了沿途攤販的烤香腸氣味

還說為了有好體力,我們先吃

你各頭啦!不過小阿姨說這比我上回帶他去蹺課常吃的那家好吃多了   OTZ




走到任何的休閒地區總有一區塊專門放牧小孩的點

肖年ㄟ笑得很燦爛,立志當車神嗎你?







我是路痴,是一個連圖標都看不懂的路痴

所以,我帶著小阿姨在我家後山迷路了

話說人真的能不【一ㄠˊ咖椿】看到指標說什麼自然步道,且以前都沒走過,帶著膽大妄為的心想開創新路線

這無疑是條死路,對我這種阿呆來說  OTZ

雖然沿途看到和以往不同的風景,也越發覺我們家後山真的維護和建設的非常之不錯

然後走著走著

































然後發現這顆可愛的磨菇~哈哈

在那稍歇片刻,因為真的是非常之討厭爬樓梯這件事情,簡直是鬼迷心竅的提議走新路




而且還【雖小】的遇到一個超趕羚羊的路霸   ↑

要不是牠,我們不會走更多的冤枉路,一直在山頭越走越荒涼

還對著拎謅罵撕牙列嘴,要不是小阿姨拉著我,鐵定跟牠幹架海扁牠一頓

也不想想誰體型較壯碩來著  (然而大家都知道事實的真相......................................囧TZ)

是的,是路痴的我還是不認份的又看著圖標顯示,然後想著那感覺路的曲線是往下走的樣子

(證實累到有錯覺?)

當然為避免事後被怨嘆還是先詢問過小阿姨走哪條,結果她選剛才死猴子不讓過的那條路 

(難道一切都是命?阿ㄍㄠˊ說,你是誰派來的?)

結果勒

哼哼

就是兩各人越走越心驚,越走越人煙稀少,到最後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和小阿姨靠夭的聲音

然後走到兩腿會跳渴望的時候發現前方道路封鎖



於是拖著挺不直的腰桿和挫不停的雙腳往回頭路

一邊走一邊拭淚阿我

誰說要來爬山的!!!!!!!我在山的那一頭大喊

前方的小阿姨回頭冷冷看落後的我拋下一句:就你這豬頭

支撐著我繼續努力往回走的動力是,山下無限冰涼的水,我要高喊一千遍Fin  Fin   Fin  Fin  Fin  .........



 
小阿姨的結論是:下回要再挑戰。

對阿現在躺在我家睡死的人舒服到忘記先前的苦痛才會這麼說

還說是裝備太過繁雜,才會爬到要死人,下回要簡便點

一個水壺+手帕+手機就可以了



還有錢包

因為下山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喔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