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墾丁之旅,啟發了我和黑太是否該深深檢討自本的行為?

一趟墾丁之旅回來之後,我真的著手在於研究何謂女性魅力真正威力所在?

身為將近30年的女體,一點自本優越意識都沒有?或者根本就沒那優點?

若開口問身邊的男性朋友:你覺得我天真嗎?

得到的答案肯定是:哩就北七



是的,我和天真可能掛不上一點邊,就算偶而小凸槌,充其量,就只是被稱為:瞬間的腦殘。

身邊的男人不會覺得我的行為屬於天真,因為天真浪漫的舉止是給正妹的?

誰給了我這樣的打擊?

沒錯,就是髒東西!話說,誰是髒東西阿?

這位讓我和黑太墾丁之旅蒙上一層

詭異的黑灰暈眩感女人

因為她長的比我們正,所以嫉妒她?

於是詆毀她?接著醜化她?

我把她搞成這樣,不是因為嫉妒

如果有詆毀到她,那也是純粹陳述一個事實罷了。

女人何該怎樣去看待一個女人?

一個和自己有著極大反差的同性?

我們擁有同樣的軀體(女人),卻沒法用同樣的思維

去進行溝通,或者被溝通。

他是黑太表弟的朋友,說實在一見到她,

就被她過於熱情的招呼給驚嚇到。

那時的我,昏昏沈沈剛睡醒,打開車門坐上去的時候

就被她很元氣的大喊:您好(直接聯想到拉拉)

早安!  
ㄜ....誰在跟我說話?往副駕駛座的地方望過去,一顆很蓬鬆的頭出現在我眼前,有著糊成一塊的煙燻妝雙眼。

卡住的思緒,但很自然脫口而出的回應:早安....

我常常告誡自己不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既使我被很用力的驚嚇到,既使在與這女人會面前就耳聞到
(關於她與表弟之間的54321)

但是,我還是將對她的認知歸零,這是對待一個人最公平的態度。

不過,很快的,我就把那些認知快速的堆疊回去,然後負分呈倍數增加。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程(認真),她不斷的提出疑問,然後試圖在表弟口中,或者我和黑太的反應裡

得到解答。虛應委蛇,打棍隨棒上,剛開始的我和黑太,都很熱心的做回應,讓表弟專心開車

可是,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最快舉棋投降的黑太,漸漸的從嘆息、呼大氣、碎碎念、

握拳、臉色發黑、坳手指頭(一副拎謅罵想宰人的模樣)

一路看到,猶如川劇變臉在我面前上演,嘖嘖稱奇啊我。

一方面也不免替髒東西擔憂,我的忍耐度的確比黑太強許多,孩子您太衝動了。

讓我腦中的某條叫做的筋斷裂,是因為髒東西可能找不到什麼話題,就開始看到什麼就發問

一台摩托車經過,騎士沒戴安全帽,髒東西開口問:好奇怪喔,為什麼他沒戴安全帽?

我和黑太累了,沒反應,她望著表弟,果凍,你說,為什麼捏?

表弟:不知道ㄟ

髒東西又問:我們為什麼要戴安全帽?果凍,為什麼捏?

表弟:........這樣比較安全阿

拎娘勒,在後座休息的我這句髒話差點飆出來。

髒東西:果凍,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實施戴安全帽的阿?

表弟:............

果凍?果凍?你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這樣規定的嗎?

表弟:........

衛星導航器:前方路口左轉%)(*)()*&&︿%&*

髒東西:戴安全帽很不方便ㄏㄡ?我覺得為什麼要戴安全帽捏?

黑太握緊拳頭,瞪大雙眼直視著那顆蓬鬆的腦袋

我則一臉不敢相信,幹!拎謅罵真的和異次元空間的髒東西坐一起嗎?

這當然不是她最精彩及經典的對話,卻是讓我叫做理智的思維全部翻盤的開端

因為自己的不聰明,所以我討厭著笨蛋,那種故意讓自己顯示自己愚蠢的傢伙

這一路我和黑太不斷商討,為什麼?為什麼表弟可以這樣忍受?

這個女人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能讓男人什麼都不管的喜歡著?

既使她在我看來簡直是................

很漂亮,所以容許她蠻橫?很天真,所以允許她發問智障到靠北的疑問?

回到宜蘭,和朋友分享著那幾天的點滴,當然髒東西一定會列為熱門話題。

因為對於她,不,該說對於男人對她的態度,我產生很大的疑慮

朋友聽完後,大多都對我說,人家這才叫做女人咩

what ? 啥密?

你當女人都白癡嗎?

我不認為所謂的女人就該這副德行?

那該說是男人喜歡的那種女人吧!

一種他們慣用天真的掩蓋女方實際上的愚蠢

女子無才便是德,我突然想到這一句話,活生生的可以套用在這上面。

因為男人喜歡被極需要、超崇拜的感覺嗎?

所以當一個女人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會,這樣英雄救美的戲碼就能上演?

活該自己是大力金剛女?這樣不討喜,不懂得什麼叫做假裝的天真,虛偽的爛漫。


好滴,親愛的,我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

也許,你比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