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被催很久,長輩要我先上文,但我一直在等最終的結果。

沒有所謂的結論,要我怎麼清楚交代?

線上遊戲迷人之處在哪裡?這或許是我這類人終其一生無法神領意會的境界。

我的等級,瑪力兄弟第3關魔王,升級變成超級瑪力兄弟的時候還是再那幾關。

泡泡龍,不斷吹泡泡的恐龍,第三關是我的極限嗎?

之後,需要密技(什麼上下左右ABAB)但就還是亂七八糟打的快打旋風,

有讓我小小瘋一陣子。

3C這種東西日新月異,我似乎就停頓在那裡,現在流行的什麼線上遊戲,我一概沒興趣。

且嚴重到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整天掛著練功打怪去?

吳先生有說他是利用這賺點零用錢,什麼天幣聽在我耳裡,

沒有普渡拜拜燒的冥紙來的真實。

有人用簡單的比喻對我說,就和我玩交友版的意思是一樣的,

他們是這麼經營線上遊戲這一區塊。

但是,不同的是,他認為比我玩交友版更吸引人的是,一起奮鬥、練功打怪的革命情感。

意思是說,亂世兒女感覺比較激情?

長輩的親戚有丈夫、 小孩,但是至從迷上線上遊戲之後,家裡不打掃,

孩子不送飯,夫妻不行房。

怪怪的隆冬,原來線上遊戲不是吳先生的說的用來賺零用錢的咩,

根本是雜物擱置牽絆機+吞輻射加電纜就能飽大補湯。

整各神奇的來著



故事就這樣了嗎?當然沒有,此女還有更令人匪夷所思的行徑。

說令人費解倒也不一定,因為這好像不也單單只發生在她身上的事件。

事情的整各演變,其實電視也報導過,或者電視什麼龜ㄟ銅鈴眼

這類的勸世電視劇也上演過。

沒錯,最後此女真的愛上北部男網友,雖然一再否認,推說只是好朋友。

但不懂,為什麼10幾年沒出門工作過的她,會說要北上去打拼?

老公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有路用,但是起碼還有再賺錢溫飽一家子。


某次瞞著家人偷偷北上私會,急著她老目打電話給長輩,協商該怎麼辦?

若就此不歸幼兒托給誰(老公長年在外打拼)?

那次出走一天一夜就回,到家之後便鬧家庭革命,說要離婚。

又再說:這不關那男網友的事,她老早就想離開那沒路用的丈夫獨立去!

長輩和我聽完都覺得:騙肖ㄟ

人若不是變了心,何出齰言一再數落對方不是?

況且現在才想搞獨立?那之前的那段歲月是隱忍?還是佈局?

對方丈夫也多次打電話給長輩,如泣如訴哀怨的說著:不喜歡看到他,

那麼他離開這個家,只要她好好照顧小孩,其他的都不用操心,他會在外更努力賺錢。

這男人不計較他的女人外面是否被吃乾抹淨了沒,一心一意只要愛人歸。

或許丈夫真的是沒路用,這幾10年沒給她過她想擁有的生活,但是,深愛這妻子的心,

感動,卻只顯現在外人眼底,當事者,不愛了,多深情都是垃圾。

妻子最後真的跑了,女人的老目抓狂,長輩們大唾棄,可憐的孩子什麼都不知情。

長輩們個個都以神的名義詛咒、祈禱,期望女人可以得到些什麼教訓再回來。

長輩說,最好讓外面的男人打到變豬頭,這樣他才知道家裡男人的好。

人,的確是賤骨頭一枚。

我估計大概半年的時間,這女人就會乖乖的溜回來。

(好吧,其實是估計半年後她就會被打,然後逃回來)

新鮮的熱戀期,最多,對他們這種情況來說半年。

而這女人醒真快,呵呵

她對長輩說:我真的是上台北工作啦,雖然那男人一直說要離婚跟我在一起,

可是我都沒答應。(屁屁屁大夥心裡OS滿聲響的都是屁)

問她北上做些什麼謀生?當陪酒舞小姐,這句話小小聲的併出嘴。

長輩們一副早就知道,和我的吒異天差地別反應著。

想想,看著她,身體似乎是唯一不費力的本錢?

看雖小她嗎?其實各自心知肚明,為什麼清醒那麼早,甘願回到她之前亟欲脫逃的家

她錯了嗎?被饌養慣的金絲雀,哪知道天空多大、多寬廣?

她錯了嗎?平淡無奇的生活注入新意,就像未知病毒突然來襲,她哪有時間養抵抗力?

她錯了嗎?怎會知道出了牢籠,外面的監牢卻更大?


有玩過總比沒玩過的好,我們隨後討論的重點。

就像說男人暈船一樣,漂流過的浪子,知道在深不可知的海面上,

如何牢牢定住,不隨波逐流、輕易搖晃。

又或者經過歲月、事物的洗禮,早已是老船長

但,這樣的人,真的有比較安全?

嚐過甜頭、吃過苦頭,就真不再重蹈覆轍?


所謂的專家,其實不一定專門遇到某些事情的傢伙,而是,

對某些事情,有著更透徹的見解和想法。

人,終究要懂得思考和衡量,在即將昏眩前,讓理智拉你一把吧。

如果你可以的話。






PS:拎謅罵沒說玩網路線上遊戲不好,也沒說網戀怎樣,只是給你一把尺,接著是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