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s720x720/377016_204687919607406_100001985988211_454033_1913179160_n.jpg

想去喝的那家下午茶咖啡館子竟然沒有營業了!

後來就溜到運動公園附近的菓泥果子去。

他家現在有杯子蛋糕和瑪卡龍耶~很心動,但是我還是忍下來了。

照某人說的,和小阿姨一起喝下午茶開心一下

我點的蛋糕叫作達加亞?還是達什麼挖溝的,總之很巧克力,符合我今天的用餐心情。裡邊有酒漬櫻桃超好吃了,分享一各給小阿姨,結果她竟然給我吐出來,然後直喊我這酒鬼才愛這鬼東西,因為太辣了。

啥毀~~~真是不識貨。

接著說,在怎麼喝也不會讓自己喝到爛醉,因為我很怕把自己非常陰暗的那一面抖出來。小阿姨直追問,我有什麼陰暗面?唉~~~只能說我的小祕密超多的。她自信的說,那一年我把那件事情都說出來了,還有什麼比那件事情還精彩來著的秘密是她不知道的?

呿~那件事情我根本不把他當一回事。
結果在剛剛要回家的時候,小阿姨說,她覺得自己心理層面怪怪的,因為她會怎樣又怎樣之類的。聽完之後我便回,我也會這樣阿,而且比那樣更誇張個幾倍。
於是舉個小例說明,如通常心血來潮有夠無聊時,我會對著空氣廢話連篇,一人分飾多角,而且講到激動處還會大哭或者大笑,活脫脫自以為是各A咖舞台劇演員。又,有時後騎著摩托車或者開車回家的時,要是突然想到什麼事情或者剛看完的電影情節悲從中來,也會大哭隨著台詞及回想電影情節一路嚎著回到家......等等諸如此類的小事情。
聽完我的543非正常人類的獨處模式之後,小阿姨頓時覺得她正常很多。我告訴小阿姨,我不是一般照著正常模式在生活的女生,很多事情問我,搞不好得不到正解,她問我,那她身邊誰才正常?於是我開了個名單給她。對我來說,她朋友群內,那些女孩在我心底就是那種隨著正常人認為的正常生活模式在運作的。沒有不好,對我來說也沒有很好,只是我無法達到的分嶺點。
昨天某人問我,哪裡又痛了?
我說,虎口連結大拇指處。接著抱怨,全身好像無一處是完整健康似的。也許,哪天我會比他早在天堂等候他。
某人回,不會啦,因為人家說,常生病的,不會死這麼乾脆
我囧TZ~了
某人說,我應該會比你早離開這世界
我問,你的早是多早?
某人答,45歲
小阿姨問我,為什麼某人非要在這年歲?
我想,因為正值一切都還算好的時候吧。
常常是這樣,我們的對話總是不三不四。
【奇異果愛吃美食】果泥菓子下午茶
姊妹們~挑一各喜歡的帶回家吧
其它的留給我
XD
帥哥一堆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s720x720/389966_205249122884619_100001985988211_455287_1556572181_n.jpg
11/25

小阿姨牌痛痛貼果然比較有效?

貼的好像傷勢很嚴重一樣的這麼大一片

不過這痛痛貼有滲透到裡面去似的,把痛痛趨走了

現在,我的左手終於可以用來打人了

XD

聽著聽著我都想去爬枕頭山了
噗~~~~~~
交遊踏青很適合他來伴奏
於是我該找一天去爬後山才是
不然林美步道也不錯,只是他離我真得很夭獸遠
^^"
night night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s720x720/310906_205718696170995_100001985988211_456496_951713040_n.jpg
11/26
今天一大早就陪李阿龍去醫院看牙齒,這有讓我想到綠豆椪
說的,她只想找一各能發現她蛀牙的醫生罷了~卻不知道,她都清楚知道自己蛀牙,為什麼她遇到的醫生卻看不到呢這問題。
看醫生有時候,有些人,總是崇尚名牌這回事,名聲響亮不一定代表醫療品質特棒。至少看多醫生之後,我是這麼覺得
下午人在宜蘭和寶貝還有賴同學一起聚餐,總覺得賴同學懷孕的日子感覺過的特別快,那時候在泰國才剛發現懷孕,明年一月小寶寶就要出生了~真快。
其間接到小阿姨電話,問我人在哪,和誰吃飯阿?因為她聽李阿龍媽說,一大早看到我打扮得好漂亮,不知道除了和她兒子去看牙齒外還要去哪?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雖然我知道平常去他家都穿了很青菜,但是也沒差到和今日天地之別吧!?
因為賴同學懷念家鄉味,所以喝完下午茶我們繼續到宜蘭夜市品嚐鄉愁。
傍晚五點小阿姨又來電,說李阿龍他爸等我開桌吃晚飯~
送完大肚賴同學搭上火車之後,七點我又驅車趕到李阿龍家,今天他家特別熱鬧。李阿龍爸一看見我就交待我趕緊進去吃燉鍋裡的好料。應了聲好,我還是爬到二樓和小阿姨他們瞎聊,聊著聊著又覺得想出門找咖啡去。
才準備拿車鑰匙,李阿龍的爸又呼喚一次,小琪,快點去吃肉肉,那鍋湯我剛弄熱。然後笑著看著他爸,接過小阿姨的車鑰匙,他爸又說了一聲,湯熱熱的不喝一下嗎????於是我乖乖的放下包包,然後轉過身對小阿姨說,你等我一下,我去喝湯。
是的,對於長輩如此殷切的期盼和呼喚,我還是沒辦法忤逆
於是,最後晚茶沒出門喝,我就在他家餐桌喝李阿龍他爸燉的薑母鴨湯。
李阿龍還背著他爸偷偷倒一小杯金門100紀念款高粱給我
好辣,但是很順口,不過還是覺得金門高粱甜甜的,不是我的菜
李阿龍今天不知道第幾次說我越來越胖這回事
也要想想,三分之一是他爸爸進補出來的耶
T_T
我很早就看過這部電影,今天和某人聊著聽說會讓人灑花的BL漫畫的時候,我突然想起這部電影,因為有陣子我迷戀破病系男子的時候非常喜歡裡邊的金在旭。是說,如果我開始認真的看BL漫畫,這豈不是正式踏入腐女世界了(還是自己根本已經是就是沒自覺的不承認???)
阿~~~~~~~~(朝天空伸出左手頹坐在地)
歐摸歐摸
歐特ㄎㄟ???

11/27

左腳的無名指今早一各睡很爽的翻身後卻劇烈疼痛。
心想我是去割到什麼嗎?那種痛真得很向被刀子切傷一樣,範圍很大

原本不想理,以為是腳趾頭抽筋(可見得這也不是沒有過的鳥事)
但是越睡越痛,似乎不想讓我漠視這疼痛,爬起床左翻又看就是看不
到傷口,可是依舊痛到我想哭,連路都不能好好走。
翻看我腳趾頭數分鐘後只發現一各小紅點,然後我心裡好毛
不會是被蜘蛛?還是我房間裡有蛇?
但,這可能性挺小的吧?我又不是住莊園稻田的(毛)
爬起來跟麻咪哭喊說很痛耶腳趾頭,但我那沒良心的娘親,只回了 ㄧ句喔就又倒頭睡
直到我又說怎麼辦?好像痛到冒冷汗耶,她才甘
願的床被窩裡透出一顆頭喵我一下,然後說,你等一下去哪裡拿什麼東西的時候,順便去掛急診好了。
=_="
找不到也想不到到底是什麼東西咬我,忽然靈光一閃,於是問麻咪,
蟑螂會咬人嗎?我麻咪說會阿,她的手指頭就被蟑螂咬過。
所以說會是蟑螂咬我嗎?有沒有可能是蛇呢麻咪?我娘盯著我兩秒之
後又倒下去睡,咕噥得說著,要是蛇咬你,你現在早就屎了,哪還會在這邊唉痛
素醬子說的嗎????????
親辜們阿~如果太多天沒看到我(接下來的一整天內就差不多了)
你們要有心理準備阿~誰知道我天生容易碰到鳥事的命格,這次會替
我帶來什麼樣的囧態呢~好痛好痛好痛
T_T
【你為我著迷】
看完了,但我沒有著迷耶
哭哭
T_T
誰讓它前面攻勢很強,卻顯得後繼無力(鬱悶)
不過這首歌曲和敏赫唱的Star 有討我歡心
底下素wule姜新禹演唱的主題曲歌詞。
嗯嗯~看到他演戲我還是想到美男的新禹哥
聽到他唱歌我腦袋還是在哼著{尾偷利阿,尾偷力阿}這歌詞呢
XD
우연히도 그렇게 우리 시작됬나봐我們像是偶然般那樣地開始了
처음엔 사랑일꺼라고 꿈에도 몰랐는데 그게 사랑일줄이야一開始連作夢也沒想到是愛情 但原來那就是愛情呀
심장이 막 자꾸만 두근두근 거리고心臟總是時常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
날보면 미소만 흐르고 니맘도 모르게 날 사랑하게 된거야你儘管只是微笑地看著我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愛上了我
넌 내게 반했어 반했어 달콤한 내사랑에 녹아버렸어你為我著迷 著迷 完全溶化在我甜蜜的愛當中
넌 내게 반했어 반했어 황홀한 내 눈빛에 취해버렸어你為我著迷 著迷 沉醉在我恍惚的眼神當中
see my eyes 넌 내게 빠졌어see my eyes 你為我深陷
see my eyes 넌 내게 반했어see my eyes 你為我著迷
사랑은 늘 갑자기 운명처럼 오나봐愛情經常如同命運般到來
어느날 찾아온 소나기처럼 날 적셔놓고 그게 사랑일줄이야如同某天突然下起的驟雨般 將我淋濕 那便是愛情阿
눈감아도 자꾸만 문득문득 떠올라即使閉上眼睛也會不時地想起
빨개진 얼굴을 볼때면 니맘도 모르게 날 사랑하게 된거야望向我變紅的臉龐 你也不知不覺地愛上了我
넌 내게 반했어 반했어 달콤한 내사랑에 녹아버렸어你為我著迷 著迷 完全溶化在我甜蜜的愛當中
넌 내게 반했어 반했어 황홀한 내 눈빛에 취해버렸어你為我著迷 著迷 沉醉在我恍惚的眼神當中
see my eyes 넌 내게 빠졌어see my eyes 你為我深陷
see my eyes 넌 내게 반했어see my eyes 你為我著迷
나도 널 사랑해 사랑해 이제 널 사랑한다 고백할 거야我也愛你 愛你 現在要向你告白 我愛你
나도 널 사랑해 사랑해 내맘이 사랑한다 말하고 있어我也愛你 愛你 我的內心正向你說著我愛你
see your eyes 나만 바라봐줘see your eyes 只能看著我
see your eyes 난 너를 사랑해see your eyes 我愛你
(see my eyes) 이시간이 지나도 영원히(see my eyes) 即便隨著時間消逝也會永遠地
(see my eyes) 나도 모르게 넌 내게 반했어(see my eyes)我也在不知不覺中 你為我著迷
幫程又青點這首歌給李大仁啦
砰然真是要命的東西
是說,每次看到丁立威的刺青加上他吵架的表情
阿我都好怕他一拳揮過來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