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來或許得寸進尺
但是總認為生日就是要慶祝當天
不過由於多數朋友們都很忙有各自的生活要過
能記得11月份是我生日就算很不錯了
雖然提前過對我來說少了點氣氛
但是還是由衷感謝他們

弓長大善人親自快遞將現做好的蛋糕送到我家來
沒有激動到掉眼淚
不過有種很被重視的感覺
雖然我對他點燃的數字蠟燭非常有意見來著
明明就還不到這歲數<==老愛歲人家虛歲的中國人
跟他說我每年就是過19歲生日咩

弓長大善人看著許著超久願望的我說
好像就只剩下我們倆各朋友而已了
阿勒
言下之意是我的生日有點冷清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
一群人快樂後不也是最後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獨處?
越來越能習慣不熱鬧的慶生
這也是長大的過程


也在生日前幾天收到黑皮給的禮物
打開賀卡突然有各東西滑落

拆開包裝一看
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那是種被認同有歸屬的feel
隸屬同一區塊的人阿
很特別的禮物

我是各非常幸運的傢伙
身邊總是圍繞著真心在疼惜我的人
偶有任性
也能被寬宏包容
雖然總是感嘆人生無趣
但也是因為和這些人相遇
才又有人活下去的意義

感謝
他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