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或者不喜腥羶色文章者,請按上一頁
標題有點猛,我知道,我故意的...你們這些小色胚,其實都想看專人示範ㄏㄡ



這一篇文章之前暫且鎖住,當然不是良心發現,怕殘害不小心晃進來的幼苗們

只是,還未請示過《大人們》

今天大人點頭說可以,只是覺得我瘋了

我是啊........




炎熱的夏天,一罐啤酒下肚,什麼都能聊開的午後。

乘著晚風,不知道誰先起的頭(話題太跳躍性,太雜,就是會忘了燙人的壺是誰開的),

關於口交,就這樣大剌剌的迸出嘴來。

我沒有嬌羞臉紅,只是承認了,這話題很早之前就和別人談論過,口交到底行不行?

如果性愛是種膜拜,那麼表現的最卑微的一個招式,我想該是口交。

你跪著、俯趴著,以低於對手的姿態進行著激情,俯首稱臣向著你的女皇或王帝。

浪漫一點的想法如上述,當然跳開這,你想到現實層面的衛生考量。

總有些人和你一樣,將進行口交的快樂根源地,深植了它是排泄口這標籤,不管是男人、女人。

N年前我和豬頭P在MSN上也聊過,他說他絕對不可能為女人做口交這行為,理由很簡單,和你一個樣。

在反問他,倘若對方幫你服務?你會拒絕?基於衛生。

這時候,我看到很豬八戒的文字跳出視窗:如果她要幫我吹喇叭,我當然不反對,但是我絕對不會回饋!

(大男人主義崇拜者?!)

兩手一攤,這傢伙就是那噴射出0.5CC蛋白質後感到空虛的人,打到這我似乎也漸漸明白了一些事情。

性愛之於他,或許剩下的只是道義、責任問題,而不存在,遊戲、挑情?

嘟嘟醬在當兵的那段期間,也貢獻了他的口交經驗分享。

你咋舌於嘟怎麼會和我說這些?我只能說,在軍營中的男人被禁慾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反差於豬頭P的衛生理論,嘟嘟醬對於新招式總勇於嘗試,為了營造兩人歡愉世界。

一匹好馬,也要懂得會騎馬的人,才知道好在哪。

的女友,對於口交很排斥,雖然都是在幫她進行口交。

的說法,在行進的當下,女友會呈現害羞到極點,全身呈現迷人的粉紅色模樣,

那對他來說,就是最強力的春藥。

一個男人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將一個女人搞到精疲力盡,虛軟無力,嬌喘聲連連,拜口交之賜。

何樂而不為?的理論。

你急追著問:那口交對你來說到底行不行?

在有條件說之下,我認為它是可行的,並不排斥朝拜或者被朝拜。

多數女人應該都一樣,覺得女性陰部是不潔的,模樣又生的詭異,要你敞開大腿面對情郎,怎堪?

(男人好像不怎麼去思考自本這問題,是因為外掛垂吊式的關係嗎?)

親愛的,我只是想說,當對方願意,他在乎的就不是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性愛是互動式的體熱交流,撇開這行不行,那可不可以的念頭,身體自己就會自動告訴你,情慾就會自發的引導你。




圖片:最後感謝不得不被我出賣的沒辦法,我喜歡拍她,她喜歡被我拍,所以相本內幾乎都是她

剪輯了一些遐想性的圖檔獻上,話說,女人只要嘴上一含著圓柱狀的東西,都很難不引起人想入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