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生日月份,就是鳥淫的大日子,一些死黨,從有禮到無禮ㄟ進階過程就是,送禮,送到不曉得還能送啥禮

然後現在就自然而然變成,誰生日,就請誰吃大餐

雖然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邊吃一邊拆禮物的貪念願望。




主角點的德國豬腳,(有點饒舌)



吳先生一直在旁邊喊:罪惡的根源,這一盤起碼2000大卡起跳,害我眼睛都跟著瞪大。

不過他喊歸喊,分食最多的就我跟他,而且還是再座一直喊要減肥的一直肥二人組


























一直覺得我自己點的海鮮挶飯是各嚴重的錯誤,但柚子的娘點的天使細麵,才是一直被取笑的對象



吳先生的一堆殻麵,我連動都沒想動的念頭,男人真的很愛吃海鮮ㄏㄡ?


再次祝福朋友生日快樂,雖然還沒到,也快了。

然後...........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嗎?

我覺得他的願望應該要送給我,因為老娘幸福了,他們才得以升天阿

哩貢丟阿恩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