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一早匆匆下線,用了10分鐘梳妝打扮,其實不用太精緻在今天。

臉上、身上有許多東西是粉飾不了的,我只能取些重點補強,效果仍不彰。

每隔一段時間的聚會,有時候讓人覺得制式化了點。

三不五時想著,延長那每隔一段的時間,會不會好些?

太陽好大,莊小豪來電說,新竹宿舍那大概有37度吧,我想他快燒起來了。

沒有撐陽傘的走在路上,我反將小外套蓋在頭頂遮住半邊臉,那模樣很阿拉伯,只有一雙眼睛張大著在看路。

朋友對我畸形行徑早已免疫,無所謂的靠著我等候我拍照結束。

柏油路太熱,趴不下去,擔心著地的手腳會煎出油來,所以沒法取到我最想的角度。






總是這樣的,沒法事事都如我意,樣樣順我心,取捨間,我能犧牲到什麼樣的程度,清楚著。




關於祕密

昨晚臨睡前我想著

所謂的祕密是除了自己,沒有外人知道的才能稱呼之。

我是這麼覺得

那麼,我想著,那件事情,我會不會堅持著若干年後帶著進棺材,然後一字也絕口不提?



說到距離

不管是實質上的,有形的、無形的,和一些人之間總隔著不一樣定義的距離

包括自己和你之間

我試圖跨越的其實是自己心裡的障礙,和你沒有多大的關係。

包袱是自己拿來背的,你只是莫可奈何的看著我,被喝止的停在原地。

我正在一樣、一樣的把包袱中的東西拿出來,雖然不能立即全部丟棄。

如果可以,那麼就請站在那吧,我會慢慢追上的。



喜不喜歡

若你問我,會照實回答

但是,當我承認了誰,不代表著就是相戀了

我認了小傢伙,你知道的那一個,可是,沒想過要和他在一起

喜歡能分很多種,就像你吃異國料理一樣,你愛法國菜,也覺得泰國菜很不錯,但習慣的還是台灣小吃。

我的分等法,我的觀點,我的世界,我的比喻,我的邏輯,懂嗎?


其實

沒有那麼清晰

都知道著,那又怎樣呢

一開始我們就是背對著背在玩交心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