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照過來
轉貼請加註網址 其他用途請經過同意 如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1/21

銀赫、東海 - 紅了哥哥 MV(中字)
Oppa~~~
정말로_ 재미있어요
我真的笑了
XDDD

1/24

今天(這幾日)非常歡迎大家來【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上年菜呦
吃很好的朋友就讓我們忌妒一下你當作明年的參考指標
新年快樂啾咪^_<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s720x720/425000_240250736051124_100001985988211_537708_2049009081_n.jpg
1/27
開元旗艦店是各提供大家吃飽、歡聚飲酒作樂的好所在,但是,並不允許也不想收已經在他處酒過三巡之後的顧客。原因無他,當然秉持著希望大家喝酒適量不要到爛醉的程度,既然都已經在他處喝過了,就不應該在外追酒續攤下去,畢竟酒品好的人,拎鄒罵也沒看過幾各。
(彈指甲)
今日開元旗艦店再度來各已經茫的客人,我娘親好言勸,已經喝過酒就別再喝,若要吃點心,倒是隨意坐,不過對於這種半盲(茫)的人,講這些都是多餘,他只是要不斷的想追酒,硬是要我們把酒拿出來。
我娘親不從,他就口出惡言+恐嚇,說他是警察,要讓我們家生意做不下去。
這時候溫阿拔從廚房奔出來跟對方大眼瞪小眼,對方整整高過溫阿拔一顆頭多很多,又吃得挺癡肥的,一整個想要用壯碩身材的氣勢壓倒我們這一家哈比人後代。與那酒客一同前來的還有另一個男人與女人,那女人就是那醉漢的老婆。
我與那男人隔在我老爸和醉漢中間避免全武行,喝醉的人耳多就跟長包皮一樣,全都蓋住了,我覺得我老爸吼在大聲也只是氣自己罷了。安撫老爸遠離現場,總之今日我們家酒是不賣給對方的,拿出他是警察這名號,我們正當做生意的是有在怕咩~拎鄒罵也真是兩光的,一直準備錄音存證,結果突然跟手機不大熟,忘記自己錄音功能到底在哪~囧TZ
如果對方底細真的是警察,那就很好辦。現在投訴挺方便的,如此行為不端正的傢伙也實在挺不配人民保母,如果不參他一本,很對不起納稅的大眾們。
但是,也有很多垃圾人渣總是藉此名義虎爛他人要對他心生畏懼,倒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害那些認真辦事保護人民的【真警察】背黑鍋和臭名。
再來我想說說那位身為人妻的【旁觀者】。很抱歉,或許因為我未婚,所以不是很能理解到底所謂的夫妻相處之道,到底該是個什麼模式這樣,不過就我與其他異性相處以及總觀這整齣鬧劇的過程之後,深深感覺著,倘若身為另外一半的自己,無法安撫或者制止,又或者是明事理知羞恥的阻止喝醉酒的另外一半街頭鬧事的作用,那們我深深懷疑此人存在價值是??
是的,我在批評醉漢之妻
他就是把醉漢搭載過來的罪魁禍首,什麼樣的老婆會讓自己的先生這個樣子?
BTW
各位鄉親阿~深夜有空行經過開元旗艦店,記得稍為幫我看故一下溫刀兩老有沒有遇到盧小小的壞胚呦~
^_<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s720x720/429432_240874275988770_100001985988211_539805_884404884_n.jpg
1/28
俗稱公園班的遊民之一阿柚大叔不知道從哪來的一大包沖天炮和仙女棒?
行經開元旗艦店的時候就從大袋子內抓了一把說【妹仔,呼哩】
我娘回拒說,麥啦~嚨假ㄉㄨㄚ漢阿,謀Dㄙㄣˋ啦!
不過我還是很手快的接過這一把,
像是對青春不輕言放手的殘念
^^"
不過這仙女棒給人家改名叫金鋼棒,很掉漆耶
我娘親還特別交代,要我不可以朝著路人放ㄏㄟ
吼~~~~雖然我很幼稚但是我不是那種腦殘的死小孩好咩
我準備帶著他們去海邊壯烈犧牲滴啦
嘿嘿嘿嘿嘿嘿~~~~~
說真的~好多人跟我抱怨今年過年一點F~U都沒有
對於很多節慶都沒特殊感覺得我來說
我只覺得別人放假的時候我很忙碌,而且我哪也不想去
剛看到一句話覺得很讚
順便貼一下好了
「有太多人愛對別人的行為指指點點,但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我們應有自由做想做的事。」
以上~祝大家開工大吉

最近都挑到西班牙的片子看
然後裡邊的男演員當中總會出現同MIKA剛款的捲髮男
金可愛又金Q的那個ㄇㄡ一整頂的這樣,捲度又好漂亮
然後我就真的因為這樣想起MIKA今天就點播這位對我而言頗具喜感的型男ㄟ歌曲
雖然深夜聽會太嗨^^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s720x720/425559_241283059281225_100001985988211_540696_1478068567_n.jpg
1/29
我今日又興起想領養動物的念頭
雖然我拔比都說我已經養一堆了
(他把開元旗艦店附近的野貓們都算歸我管這樣)
=_="
但是其實我想領養一隻中型犬給他們做伴的啦
覺得貓科與犬科相較起來,他們似乎對犬科比較有感情,也比較願意付出感情的樣子~他們兩老對開元旗艦店的貓咪們根本很冷淡好咩~尤其是我娘親,貓兒太過撒嬌反而會被她一直揮趕離開她的雙腳範圍。
我腳邊這隻母貓我幫她取名叫做【金凹SAM】有夠會生的,每次等我留意到的時候她又懷孕了,從我認識她到現在已經第三胎,之前我就不知道了。
最近她身邊又跟著一隻和她如出一轍花色的小貓兒,正在日漸茁壯當中,不過不像她那般會耍貓膩,倒是見人會閃很遠有戒心。
【金凹SAM】很喜歡在人腳邊繞阿繞、磨稱喵喵叫的討東西吃或者要你陪她玩。這感覺就很像小孩子,但是這些可愛舉止我爹娘挺無感,倒是經過的小狗用八字眉和無辜大眼看著他們兩個,就開始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餵牠們的。
(聳肩)
果然還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的啦~
又有感於前些日子溫阿拔說,如果我們都不要長大該有多好,這樣他煩惱會少上許多............
聽起來挺令人心酸的感概(拭淚)
其實我也不想長大呢,無奈爸爸媽媽一直變老
長大之後自主意見也很多,我爹爹大概覺得這孩子太不受控了,他好悵然
所以想替他領養隻聽話的狗子陪他們,聽他們抱怨和說說話
因為不久後,神經病雙魚姊姊要到台南任職,我有時候可能也是會常時間這樣東跑西走的生活(?)少爺又都待在新竹
不知道到底怕孤獨的是我,還是他們兩老?不然為什麼會覺得他們會感到寂寞勒?

lie
life
The Fiction We Live


這世界上唯一嚴肅的事是自殺,唯一荒誕的事是戀愛,唯一傻B的事是失戀後想不開跑去自殺。
真的,要相信,舊的不去新的不會來鞋櫃裡沒丟掉一些不合腳、不適穿的舊鞋哪有空間擺漂亮舒適的新鞋呢?
藤堂靜說:你一定要擁有一雙好鞋,這雙好鞋,會帶你到最美麗的地方去。
所以失戀了不要想不開,去買雙好鞋吧!
(感覺我好像在幫鞋商做廣告似的)
這一張連結圖,聽說是世界上最貴的一雙鞋上面镶嵌着642顆紅寶石,售價為160萬歐元
是說最貴不一定最好穿耶,愛注意
(茶)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manda
  • 新年快樂!!

    沒錯!鞋貴不一定好穿呵呵~
  • 新年快樂呦

    ^^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3 回覆

  • novia0415
  • 寶貝毛推2
    春節好幾天的假期
    一轉眼就過啦
    大家一起加油啊!
  • 寶貝毛沒關係過一陣子還有小過年

    XD

    一起加油開心過生活唄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3 回覆

  • liangkc
  • 新年快樂!

    話說開元旗艦店沒寫地址
    哪天想去幫您看看有沒有奧客
    也不知道在哪裡ㄋㄟ
  • 阿~是說我也不知道開元旗艦店住址耶

    找時間去看一下柱子上的門牌

    XD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3 回覆

  • tupeishih
  • 推推4~
    哈哈親愛的,最後那段真的很像幫鞋子廠商做廣告啊!不過很有道理啦!^^
  • 嘻嘻~~謝謝妳的認同呦

    ^^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