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突然下一場大雨
批哩啪啦ㄉ
雨滴敲打鐵皮ㄉ聲響大ㄉ驚人
其實也沒那麼大
是打擊ㄉ噪音造就了那錯覺
下過雨後
天氣就變ㄉ奇悶熱無比
我全身又開始癢起來了
皮膚太過敏感真是要命
>"<

原本想昏睡了(藥效發作了)
可是又被電視吸引
看沒幾分鐘又興致闌珊ㄉ跑上來
再度面對這四方螢幕敲打著靠北文字
我沒ㄉ救了
打開冷氣吹著電風扇
期望那痛癢ㄉ感覺能被涼氣驅逐
藥膏才拿回來一天就已經快被我抹完
到底是怎麼了?
醫生北北說可能是因為原本皮膚就太過敏感+抵抗力變低
所以
就一下子爆發出來
交代我
不要再吃海鮮
不要熬夜
不要喝酒
不要吃辣
不吃海鮮??
我拔比每天都都會餵我吃條魚
怎麼可能不吃海鮮捏?
他老人家認為我ㄉ過敏不是食物引發
而是不曉得自己去沾到什麼噁心ㄉ東西吧
我想他大概是再質疑我房間ㄉ清潔度
=.=
我已經很努力保持環境清潔
最起碼我那張床是最乾淨ㄉ區域了

癢癢癢癢癢癢...................

馬滴
癢死老娘了
>"<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貓語錄(一)   此分類下一篇: 款包袱準備進入半同居生活狀態
September 21, 2005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09:29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