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華麗ㄉ表徵下包裹ㄉ是一層令人生厭ㄉ謊言
那麼是不是該將糖衣撕下?
這樣ㄉ假象它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累了
已經不想在去做什麼樣ㄉ努力
因為不管在怎麼努力
風吹ㄉ方向仍不是由我決定
何必捏?
不如...就這樣吧!
這句話包含著無奈ㄉ宿命論
我開始喜歡它了

在我前方移動ㄉ夫妻(情人)
用著穿透ㄉ目光巡視著他們
戀愛.結婚.生小孩
然後勒?

在他們身上我看不到我想遇見ㄉ然後
與其說不相信愛情
不如說不相信未來
關於未來我總是充滿質疑
然後咧?
事情ㄉ走向都該有各然後接著作為end
為什麼在他們所謂完整ㄉ人生中看不到然後?


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對著我說
不要跟某某某講喔
說ㄉ當下也許不是在講某某某ㄉ壞話
只是這件事情不想被被講ㄉ某某某知道
那為什麼要讓我知道捏?
那某某某我也認識不是嗎?
在他面前我得hold住這各秘密
為什麼關於他ㄉ事情不能說?
秘密都由我來揹?
這樣感覺比聽到別人ㄉ秘密更累

可以選擇能說出來ㄉ就不需要守密嗎?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昨天我為你高興今天卻又為別人傷心難過   此分類下一篇: 使力
November 25, 2005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2:24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