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因為旅行,曠了兩節課沒上的我抓不到重點了。

 

好像其實從一開始,我就不曉得什麼是重點?

 

一股腦的熱血,以為拔比是廚師,理當是他女兒的我廚藝這部分應該不太遜

 

但是,事實證明了

 

我差遠了

 

這菜是我配跟炒的,連老師都傻眼。高麗菜怎麼會跟青江菜是朋友勒??

 

我也不知道,總覺得都是菜,難道不可以混在一起嗎?

 

 

 

要求蛋需要切成六等分

 

我連所謂的『工整』也是相隔十萬八千里

 

李阿龍的小阿姨說:你醬子執照考的上嗎?

 

嗯嗯~這也是我開始深思的問題

 

OTZ

我重口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20110429

 

李阿龍他家小阿姨有過份

 

說什麼只要我碰過的那道菜,一定變難吃

 

反倒是從沒下過廚的新婚娘,超級有當煮飯婆的天份

 

害我一整個好傷心

 

我只是重口味了點,常常一不小心就下手重了些

 

今天這盤炒米粉顏色的確不淺

 

可是還是有人不撿吃的誇讚一下阿(雖然那個人一點也不可信)

 

 

不過也因為我重口味,需要醃漬的肉品味道都還不錯呢(絕對是自我感覺良好)

 

話說回來,一進入刀光劍影的烹調流裡台,我就什麼都忘了

 

幾湯匙,多少量,我一整個當喝酒一樣,隨意啦

 

滿了就是乾杯

 

OTZ

 

下回想挑戰擺盤耶

 

因為關於美感這部分我也超弱

 

對於美,我的強項只用在看人

 

同組的隊員超會裝飾,我得多學著點

期待我下一週看看是否能有所長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