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25.jpg  

那天離開這裡已經好晚好晚,我們還有另一個餐聚,老闆娘家慧也得接小朋友上課輔去。

這場午后的齊聚時光,我們各自掏出了彼此一些些對於【反璞歸真】的冀望和感受自然的溫度交流。

這是一場很令人舒服的對話和飲茶時光,如同端上的那一杯台灣好茶,正回甘著。

2.jpg  

推開好森的大門,看到的即是像鄉村田園的氛圍。

關於註書店。好森bxbxb,我後來找到一篇非常詳盡的介紹文

如果你們有興趣歡迎點選底下文字連結:

小清新書時光

1.jpg  

3.jpg  

5.jpg  

6.jpg  

7.jpg  

10.jpg  

8.jpg  

9.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1.jpg  

12.jpg

會知道這家店是朋友介紹的,她說,她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這家店。

第一回我和另一個朋友去,一進到裡邊,我就讚嘆介紹我這家店的朋友對我的認知能力如此精準

我是挺喜歡的,空間不算大,位置,我想除了靠近門口的那大木桌和最尾端的偽包廂兩處位置比較舒服

儘管如此,我喜愛它的原因大概是店內散發出來的那種【慢活】氣息吧

來到這,不用急,不要趕,就是坐著,喝杯茶,翻本書,放下手機和對面的那個人好好聊個天吧。

把店開在巷弄內,招牌也超小的一個,總覺得以生意場來說也太低調吧

但也因為在低調巷弄內,更顯得它離世靜逸的倍加凸顯慢活氣息叫人喜愛 

4.jpg  

我喜歡它菜單封面上的這串字樣,完全地把自己特色流瀉於文字間

DSC05503.JPG DSC05504.JPG DSC05505.JPG DSC05506.JPG DSC05507.JPG DSC05508.JPG DSC05509.JPG  

手謄的菜單,樸質的沒有華麗圖片吸引你,只有認真實在的寫著只給你結合當地食材最自然的原味。

18.jpg

(台灣綠茶)

19.jpg

(新鮮綜合果汁)

20.jpg

(卡布)

21.jpg

(蘋果布朗尼)

22.jpg

(德國布丁)

23.jpg

 

(奶油起司蛋糕) 

 

一家店可以窺出其主人的品味,一料理可以探知其廚師的功力

什麼樣奇特的料理,華麗擺飾的餐點,驚艷口感的食物,吃的也不少,但是這裡沒有,如果你們來這是要找尋這個的話。

這裡有的是樸實且溫暖,有家的感覺手做料理。

近年來其實我較容易被【有溫度】餐點所感動和吸引著,在一片華麗包裝餐點視覺夾殺下,實在的存在更顯難得。

 

除了下午茶,還有更多的相片在:註書店。好森bxbx

 

此篇文同步發行於http://www.fufree.com.tw/articles/659

支持創作有價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090032582_n.jpg

 

或個人網頁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67204_106660032743529_30664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