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11.jpg

姐姐好一陣子沒和姊妹們吃一頓悠閒午餐了

雖然這幾天腸胃不適,不過難得撇開小屁孩,我們三個女人來一場午餐約會感覺滿好的

位於巷弄裡的這家洋食館是妹妹聽同事介紹的,說看了廣告單感覺超吸引她,不過她不知道店名,只記得依稀位置

聽她說起地理位置,還以為她提的是最近也滿夯的【悄悄話】

真的找來才發現,原來它比悄悄話位置更不明顯,連外觀的玻璃都是低調的黑

不接近它,光看店家名子,我都誤以為是某建築公司接待所來著(誤)

1.jpg 2.jpg

走進店內明顯的歐式風格和擺飾

很明白的就是讓人很好【拍】的店。

3.jpg

底下的餐墊紙列印成一份報紙的感覺,連上面排版都像一份美食介紹專文,將店內幾項招牌和所有物都一一圖文編列出來供大家觀看,妹妹說,它就是看到這一份廣告單才被吸引。

一樓還有其他人在用餐,我就不便拍攝照片(我突然有所頓覺,拍人家吃飯的樣子,感覺很打攪)

狹長型的格局位置都還算寬敞與舒適,不過身高高一點的,可能會稍稍有會撞到頭的壓迫感那樣。

不過聽說二樓別有洞天,於是餐送來之前我上去晃晃,順便上上洗手間。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一上二樓你就真的有個感覺【很漂亮】

是那種刻意打扮得漂亮,你會喜歡

然後也很明顯的會想讓你湧起購物的慾望來裝置家裡

這裡的家具擺飾大部分都是標價販售來著

因為出門是沒計畫性的用餐,其實原本也不是預計來這家店,所以沒特別帶相機出門

所見的都是手機拍的照片,於是沒法將陽台那區塊的景致拍下來或者拍得漂亮

我和小阿姨特喜歡陽台的造景和感覺

有機會大家親眼去見見。

話說,我們是來用餐的呀

10.jpg

特調醬脆薯

看到圖片菜單上有好幾味醬汁圍繞著這脆薯

一直到用餐結束要離開時我都忘記問,這特調醬是任君挑選還是有今日特調單一選項這回事?

基底黃芥末與迷迭香對我來說感覺就稍弱了點,我期待別的醬汁。

12.jpg

全餐附的南瓜濃湯與鮪魚沙拉佐雜糧麵包

麵包我還滿喜歡的

13.jpg 14.jpg

 

野菜焗烤燉飯

很安全的餐點,沒有亮點在舌尖,但是就是很溫和

每一口蔬菜都是好入口大小的處理,讓人可以很淑女的吃

19.jpg

 全餐附的飯後甜點與飲料

小處的用心就是連水果都挑的好,擺在扎實布朗尼身邊的水果們都好好吃呦

15.jpg 16.jpg

完全是被菜單上圖片吸引所點的,我們明明是來吃午餐但是卻點的很下午茶?

甜甜圈式的鬆餅表皮酥脆口感扎實

切一塊抹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好搭!(抖,雖然天氣有點冷)

17.jpg

18.jpg

 

點午茶鬆餅套餐附兩杯任選飲品,妹妹挑了盆栽咖啡

漂浮在上面的棉花糖讓妹妹食指大動

咖啡味道~看你要和什麼相比呢?

20.jpg 21.jpg  

因為腸胃不適才剛好,所以食量還沒恢復之前那樣

不然肯定點的不止這些

最後加點這一道哈姆起司三明治,也是很安全的口感。

 

個人感覺啦,冷涷季節的午餐時間吃完這個,對姊來說雖然有飽,但是內心仍有微微空虛的感覺。

但是,假使是來下午茶,那麼我會覺得這裡是非常優雅的選擇環境

一直有個感覺冉升,稍前位置的悄悄話是少女(有空再跟大家介紹這一家),那麼宴香天就帶點有品味的熟女

雖然這裡走的不是我偏愛的鄉村風(姊是村姑阿)

但是偶爾來當當貴婦,沏個輕食下午茶,遠離喧嘩,這靜逸的巷內一隅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餐廳位置: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東安里東宜三路49號

預約電話:039-575-121

 

 

 

此篇文同步發行於http://www.fufree.com.tw/articles/853

支持創作有價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或個人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