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太陽還很大的九月,我們做了個很熱血的【人生換軌】的紀念小旅行,騎摩托車往南。

期間也去拜訪了相識很久很久的朋友們。

我們全都是最早從網路結識後發展到真實檯面的堅強友情。

3.jpg

第一站埔里。

代表人物:潘小杰

那天騎著摩托車他對我說,貓姊,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大概是兩年前耶!

時間過得這麼快?或許是科技的網路讓我們有經常聯繫的緣故,有了時空錯覺,我一點也不覺得上回九份行是兩年前的事情。

仿佛日昨那樣,那碗九份芋圓甜甜的溫度還在,眼前雨霧嬝嬝的九份街景還在。

 時光飛逝的跳躍到兩年後的現在,背對著我,成串的話語隨著風飄到我耳邊,我再次感嘆歲月的不饒人。

我說,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大概17歲吧?

他回,是阿,已經從17歲小屁孩變成現在28歲的大屁孩了!

原來這十多年的時間軸間隔這麼密,一下子就來到?

2-3.jpg

潘小杰利用我們停留的少少的時間陪著我們小小的繞了一下埔里。

帶著我們造訪了手藝大師的金剛基地,也吃了當地聽說很厲害的拉麵,那天晚上還很浪漫的帶著我們去看日月潭文武廟的煙火夜景。

這一別,再見或許又是兩年後也不一定?

這趟小旅行的感動和感謝我會讓他持續在心裡發酵著,下回見會帶著更醇厚的思念和喜悅當伴手禮去給你!!!

 

 

4.jpg

既然都往南,那麼擁有比潘小杰更加強烈深厚情感的蝴蝶幫草怎麼能漏了? 

他們手中的羅賓和娜美聽說也等了幾年後的那天才得以交換

原來和肉阿碰面也是以年計算了呀?

5.jpg

都到了南部怎樣都不想錯過丹丹漢堡,因為我已經錯過了以牛肉湯當早餐的機會啦!

7.jpg

 10.jpg  

台南有些地方是舊地重遊,有些景是慕名而去,吃了漢堡和觀光客大推的正義餃子

還有很養生的火鍋和價格很不親民的露天燒烤

對我來說很多點其實倒也不是這次小旅行的重點

撇開吃,我就是想和大家聚一聚

也許正在人生轉折的點上,那種因為準備跨出去前,會想回頭再看一遍過往的心情

見見故人,擁抱舊情,充飽能量後出發的那樣的心情。

6.jpg

我親愛的蝴蝶幫草!!

乾杯吧!

一切盡在不言中,姊姊們很開心再次坐在臺南街頭與之融入你們的世界裡。

8.jpg

 

這幾年來一直陪著我南征北討大冒險的夥伴呀!!!

這趟小旅行一一送別其他夥伴後,剩下黑太陪我繼續往南行

我們墾丁去了不知道多少回,但是每回在回程的時候總有遺珠之憾的點出現

很多人問我,墾丁到底有哪好玩?讓你這樣一去再去?

我熱愛大海,但是墾丁的大自然景觀也超級迷人

我們不像ㄧ般的觀光客直奔大海,我們去做了夜探,去爬了國家公園

一天之內在山林裡走了五個多鐘頭後,夜間又在大街閒逛三個多小時,那很瘋狂,也非常難忘

好再腸胃和心靈都也有被餵養的很滿足。

恆春朋友特別快遞他個人大推的蔥油餅和豬肉餡餅給我們當下午茶,還有隔天再遞送的花生豆腐都直叫人懷念的味道!

讓人好捨不得離開恆春這地方。

9.jpg  

然而,這世間沒有不散的宴席,不得不結束的旅行。

不可能天天都是星期天,不可能有人天天過生日。

現實生活不盡然都是美好,但仍感謝沿途還有可以喘息的空間和美景與好友相伴。

1.jpg

我親愛的夥伴們啊!

感謝你們在我轉彎前的那一個回頭望充滿了感謝和感動

要多久才能像這樣相聚再一起?未來充斥著多少的不可預測性?

這些沒有標準答案

然,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在這當下,寫這篇文章的我,是真的愛著你們的!

濃姆~撒朗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