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代表著什麼樣的涵義
我不得而知
我不習慣被等待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種壓力
對將來的不確定感驅使
所以我要他別為我等候
兩各月的時間不算長
但是他足以讓許多事情都變了樣
而我那樣不確定著
我能承受人性的如此不美好在度發生在我身上嗎?
與其這樣進退不得的窘境禁錮著彼此
那麼我丟了各選擇題
與其說選擇不如說替代方案
我不是無法被取代的 我一直深知這各事實
這樣令人悲慟又不能否認著的存在
今天競速安排好所有事宜
告訴自己
人生中
有捨才有得
我的手掌才多大阿?
哪能捏著那麼多東西在?
有陣心虛了空
些微的疼痛
我告訴自己 這是種成長蛻變掙扎的感覺
微微的在撕扯微微的在碎裂
很快就會好了
很快的
就會比以前好
比現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