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想記得,儘管瑣碎,就算無趣。


4/12

陪朋友去相親,最讓我感到囧TZ的情況是...

當男生拿了張紙條要留電話的時候,自己填寫完不是遞給朋友,卻是拿給我。

石化,冷風吹過現場,掃落一片葉........

他應該知道他今天只有相一個不是相兩個吧=.="

我們可以將此行為解釋為他不好意思直接拿給朋友嗎?雖然連我麻咪都有發現對方一直在偷看我。

就說不要穿低胸出門的吧,(弓長都是你的錯,硬我穿那件)我今天是有特別粉嫩可愛丟嗎?


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猶記小時候音樂課看的是沙拉布萊蔓版本,現在有新的演員重新詮釋。

說真格的,老沙拉的肺活量卡驚人,而且高亢,新女主唱很多橋段我都覺得被掐住脖子。

我懂音樂嗎?不是很懂,可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因為跟著唱,今晚失聲了。



4/13


忙碌又悠閒的禮拜一。

例行性休假日,一堆繳費單等著我一一去辦理繳款,順便換發行照。

討厭公家機關,真的,非常討厭,他/她們的態度,總讓人有說詞的地方。

想著,從事著服務業的我,是不是也曾經被那樣的討厭過?

然後,心裡稍微釋懷些,關於從他/她們那接收到的負面情緒。


回到家開始著手整理房間,過於凌亂都不曉得從何下手起?

記起以前肉ㄚ問我:妳房間到底有多亂?我說:雖然沒有野田妹誇張,但是真的見過小強ㄟ。

他當然不相信一個女人房間到底可以髒亂到什麼駭人的程度,最後還立即翻拍,拿出照片佐證。

真是完全毫無羞恥之心的對著異性自毀女性該有的潔淨、溫柔婉約、甜美形象。

算了,都想著肉ㄚ早已被設定菜色之外的人,過多的醜陋被揭開,我是沒差的啦。


很多東西又被調了位置,喜歡風水轉移?因為東西還是那麼多,能做的好像也只有調位置這件事情。

冬天的衣物差不多都該收起來了,夏天....唉,不曉得去年的我還塞不塞的進去喔?


把沒看完的書一本一本的堆疊在床頭,看見那高度,手遲疑了。

關於看書,我想可以在緩各幾天吧?


不敢相信的我竟然先看了電影「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是順便溫習歐洲之旅的路徑嗎?

片子好長,我覺得以為差不多到尾聲了,怎麼又出現了一段關於那年代的逃命無奈?

害先前的感覺都重新洗盤了。


浮華一世情】(The Duchess),綺拉的魅力在哪裡?好吧,這不該在我們討論範圍內。

每個人都有所退讓,在這段錯綜複雜的關係中。屈就於年代、時勢、親情、愛情。

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凡爾賽拜金女》〔Marie Antoinette〕?

一直很有興趣,也許就是想用另一個觀點或者角度切進去看關於女性在封建下的環境還能更怎麼著?


塊肉餘生記》(David Copperfield)也在我的電影單內呢,突然愛上老電影。

想著,時間若允許,一切都還在興頭上或許也會再把日劇『跟我說愛我』複習一遍也不一定。




4/14

通常禮拜二我都是小蜜蜂,整天轉呀轉的忙不停,今天倒例外的悠哉。


【Discovery】鬼影森森


晚上閒著無聊,對,就是沒有啥患者的意思,所以看點恐怖片刺激一下愛睏的自己

Google讓我找到這影集,讓我甚感意外的是
Discovery也出過這種的喔?

在下真是孤陋寡聞到一個快讓自己唾棄的地步了(含淚)

和同事看到欲罷不能的程度,明天,應該會再接再厲,聽說有40集左右?我才看了2集半。

不是才說關於人生要振作?阿呀~我這也是刺激腦細胞的一種咩



4/16

看著一個人的時候,會有種莫名突然的難過,大抵知道為什麼。

那是一種準備繳械投降的預兆,會覺得難過應該是自省著割地賠款的心有不甘吧?



4/17

終於受不了這樣的趕場方式,今後嚴禁週六下午聚餐,除非那天拎謅罵OFF


看多了對方的陽光面,突然想一窺關於他的黑暗負面,是自討苦吃嗎?

我總以為有陽光就有影子的生產,不能單單只看表面,關於最深沈的世界也得解剖開讓我一探究竟。




4/18


刷牙的時候無法靜止,因為喜歡藉由踱步思考。又或者是少數突然想運動的時間。


楊說:手術室是他唯一能用來冷靜思考的地方。那麼專屬我的位置在哪?

其實我從沒有『冷靜』思考過,我總是走讓情感和情緒操控一切的路線。


我一直很想拍

那種很貼近的拍著人的一張臉。可是我找不到能拍的那張臉,會說、能說出我要的感覺的那張臉。



4/19

那個夢真是讓我傷心欲絕,儘管只是夢境,我還是難過的不能自己。我想,我是真的很在意。

讓我髒話飆不停的À l’intérieur
鮮胎活剝法國人也愛來這套就對了?

電腦又出現老毛病,強烈懷疑少爺ㄧ定上什麼不知名超毒網站,總之,配合我閉關是咩?


會遇到的人再怎麼也遇得到,老蛙剛發表的嘀咕,不知道在異常的強烈表示贊同些什麼來著我。


老蛙說的話卻在下ㄧ篇V的漂泊情人10文章中看到所謂結論。


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閉關........得檢討


4/20

才在南部人那邊報告完今日早上行程,轉眼立即下大雨。will也許真的不宜出門?


房間裡的燈泡壞了,似乎是有預感的,昨天在超市就ㄧ直盯著燈炮看,有想,要不要買回家放的。殘念


書寫是ㄧ種方法,讓我把心裡的恐懼表現出來。

文字像錨ㄧ樣,拴住記憶之船,以免船在暴風雨中沉沒。(摘自時間迴旋)


換上燈泡前途ㄧ片光明?起碼看書清晰多了


先前的大雨大雨一直下轉成太陽雨,探出窗外也許再某各角度我能看到彩虹也不一定。


4/21

有些男人"激"不得,忙裡偷閒,談社會案件結論標語。

一段關係如果停止前進發展,那麼接下來便將會是凋謝......

我已經累到不想反駁懶的發脾氣,然後想全部都丟掉。

Johnny Depp「 哭泣寶貝」,Cry-Baby 讓我笑到翻。老電影有趣的地方或許也在這。

歐美老外有些真的是陳年好酒,越老越來俏。

天蠍是配合度超高且掏心付出的第二名
,不過聽說是在沒得到對方前,這話好熟悉阿

藝術細胞死的差不多,基本上根本沒啥鑑賞理解藝術的慧根,

但是還是會去看"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2009/4/18 - 2009/7/12 

少爺昨天邊看新聞邊對我說:你ㄧ定要去看,裡邊有幅胖女孩畫像很像你。

趕羚羊勒~最好只要是圓的都算我的份


4/22

拎鄒罵通常不知道我們開會的意義在哪?反正都是諜對諜,暗喻來暗喻去的,最好大夥都有這麼聰明。

最後老闆竟然問我,要不要來發表一下歐洲之旅感想?同事幫著接:捷克跳過,她現在已經在籌劃義大利了!

很想說,那各也要等我去過了澳門和馬祖之後的事情啦,不過應該會被巴。


臨時偷偷用院內的電腦上了ㄧ下下MSN,看到宅宅留言才想到我好久沒上MSN了吧

閉關+自己電腦掛點+大姐的電腦登入MSN會自動跳開

我想說的是:宅ㄟ老娘突然很想你啦  >"<   (缺了MSN感覺與世隔絕嗎我?)


下午麻咪和我聊到上回陪同去相親的那各男的事情,結論:麻咪也不喜歡那男生,是非常不喜歡的那種。


細雨飆不停還是跑去找朋友拿了東西,我想到關於好人緣這件事情。人際關係這是天生還是靠後天努力?


ㄧ直覺得某個人那感覺是熟悉的,後來用力回想,原來他和另ㄧ各相識的某ㄧ個人是同一類型的。

也就是說,我們屬性不同,那麼,關於將來的路能走的下去嗎?


從一開始就把自己的定位點設在你之下,我想,錯了。這是讓我ㄧ直害怕無法向前的原由........


拿掉座位。從新洗盤,大風吹,吹什麼.....................


人心(人性)大概是全天下最不能檢測的東西之ㄧ


剛和朋友聊到上回ㄧ同去看展的小弟,超迷人的靦腆笑容,我想,對於這種可愛的小男生我天生就沒有抵抗力

最後,連封鎖的防線都給他撤了,歡迎他大駕光臨!  現在正式收歸納入羽翼下了


有一天,我會不會變成戀(男)童癖的怪阿婆?


4/23

覺得玻璃培根麵這名詞很特殊也,期待著它是好東西,端來的時候和朋友看到高麗菜相視而笑,

如果懂台語的人應該知道高麗菜的台語怎麼發音吧!?


從三樓窗戶往下看剛好發現有小車禍,好在沒有人員傷亡,不過肇事者和受害者我都一一點名和其職業

同事驚呼為什麼我都知道?因為我是那區塊傳統市場長大的小孩啊。



四物再結束後的六天得天天喝,所以我現在是有努在在保養身體就對了


昨晚和宅宅說:也許將來我們兩各老了以後還是這樣點著菸對飲著,茶然後說著"這就是人生"

整個都沒在進步的抱怨及感嘆~他消極的表示有可能且認同


剛被問及男朋友的事情,突然想到"裙子"說的,便回應:聽說是各會說【彰化】的徐志摩

也不管人家懂不懂,我自顧自的哈哈大笑不停。


4/24


朋友找我閒聊,突然問起:你知道那個某某某在你每天上班必經的路程那開水果店ㄟ!

搖搖頭說不清楚,那各某某某?

就是以前跟你很要好的那一個阿!

誰?

和那個某某某在一起的還有那一個ㄟ

哪一個?

就是以前你們常玩在一起的的那一個阿

有回我上溫泉游泳池的時候也遇到誰誰誰

誰是誰阿?

就是以前跟你很要好的那個誰誰誰阿
雖然我不怎麼清楚他們對【很要好】的定義在哪裡

整段閒談下來的總結,原來跟我要好過的男人有這麼多個,都是國中時期有交集過的同學們。

但是我已經沒再聯絡了阿,就算都住我家附近又怎樣?


德、奧、捷的主題歌曲是  I'm Yours  現在我連夏之旅的蝴蝶南飛主題曲也找到了mika唱的lollipop 

整個超適合夏天的,我聽的好愉快喔~於是就這麼決定了。(也該去聽聽卡通王子的其他歌曲才是)


繼黑太的肉粽裝,肉ㄚ的春麗頭,我被指派也要來各cosplay一下,很犧牲的說

不然來各楊姓貴妃沐浴橋段?竟然被轟說,現在已經更新版本為包公。

最好拎謅罵能趁那幾天曬那麼黑丟=.="


關於同居,,我想我應該可以另開一篇來寫,又或者等我細想過後發現也沒啥好寫?


法文我只會Bonjour 和merci,應該可以打通關吧?


看了莊小豪先前一直很想進電影院看卻被我和少爺阻饒說租DVD回家就可以的[新娘大作戰] Brides War

will就說租回家看即可的咩,稱不上小品?就覺得適合租回來癱在椅子上看然後一起哈哈大笑。


我突然不會拿捏分寸了,然後有想著就這樣啥都豁出去了的感覺。是要失控了嗎我?


長輩突然問我西洋出生日期,問他幹嘛?難不成給我算命?

幾分鐘之後MSN視窗就出現底下這一行

你面對感情比較隨緣,喜歡的時候很自然在一起,不愛的時候就當做緣份已盡了。

提分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在你的觀念裡,覺得分手後各自尋覓新的幸福是理所當然,

沒有必要不好意思開口,不愛了,還免強在一起才更虛假傷人。

我都沒說什麼,他一個勁的在另一頭猛說準ㄟ!!!


連續兩天一直漏接0920開頭的電話,對於陌生電話就算漏接我也不會回,儘管他CALL上各上百通結果一樣。

只能說緣分不夠深(超愛什麼都推給緣分)



4/25


和主婦相見歡,Bonjour 和merci用不上,因為小暖到台灣都是說國語


主婦說的關於人的潛能開發能多無限?她想挑戰且實現,於是對我說了關於無肉歡

戒掉肉和甜食今後人生會開腦和精采!?


我喜歡或近或遠的觀察人群,有時候會有很特別的事情發生

交錯而過的人,很整齊的沿著斑馬線走,我覺得這樣的畫面真的很有意思,三角形人群。








關於那關鍵的兩各小時,我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坐在露天的椅子上,聽著勵志的聖經歌曲,我們虔誠膜拜的是豪大大雞排

整個很不協調,只有小暖一個人最捧他們的場,時時給予回應。



台北宜蘭來回其實真的變好快,如果不塞車的話,那麼距離其實不是啥大問題,是吧?

乍見平面小暖立體呈現眼前,我真有種粉絲見到偶像般的被點穴

真的、真的好可愛,不愧是我夢想中的BABY

克制拍攝小暖的衝動,除了此趟行程是及低調且非常私人的,且相機

無法生動的捕捉到他臉上的每個細節和表情,暖的最佳攝影師還是主婦稱職。


在閒晃途中驚見地上一張鈔票,問主婦:那是100塊嗎?

主婦催促著:快,快去撿

姿態很幽雅不慌不亂的從地上撿起來審閱,沒錯,是台幣100大鈔,主婦說:回家的車費有人出了。



4/26

說我大小眼,整個大偏心,為什麼見了主婦不見他,都在同一個區塊上啊。

冷冷的回:等你搬到巴拉圭回來省親的時候,我一定排除萬難和你相見歡

連這種醋都要吃,哩瑪嚎ㄚ.............


凌晨掛著MSN還沒入睡的我和長輩在閒聊,說著說著竟然跟我喊想吃肉圓,又想吃雞排。

挖勒,該不會被我的豪大大所勾引的吧?


黑太強烈推薦childs 的yui給我,不過重點搜不到捏。(真的很冷門???)連我家大嬸這法寶都祭出來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只找到福音戰士這相關詞,估狗大神詢問過後才知道

這兩個墨西哥帥哥閒來無事也愛玩cosplay假扮福音戰士......讓我想到小鐵他哥愛扮演美少女戰士的橋段(囧)


4/27


有時候喜歡上一個人是因為當下的氛圍

跳脫那環境下,當感覺跑掉了 ,那麼還喜歡著嗎?

想想,人的感情,有時候膚淺的很不是嗎?



玩搖滾樂的哪各很陽光
?

結果答案是五月天,於是我不免思杵,五月天的搖滾很搖滾嗎?

那麼肉ㄚ是搖滾還是重金屬性質的?


黑太那看到這句話:痛要說 別人就會對妳溫柔一點。

看完的當下,卻只有一句『屁勒』,的感想



是先幸福再信服,還是先信服再幸福?

我選擇先信服再幸福

於是黑太說,果然是,理性與感性

那麼要挑高樑還是雞尾酒?哪個醒的比較慢?

對我來說無差別,怎樣都醒的快,再撒一泡尿之後。



5月勞工連休,小草莓和喬巴要來宜蘭踐踏我的地盤。於是我和賴同學就要開始想,怎樣糟蹋他們的腸胃。

小草莓應該逐漸淡忘我靈肉分離鞋的笑話吧?需要做些新事蹟轉移他注意力,指派賴同學吃很大嚇死他。

結果他一句:可能年紀有了,不似當年那麼,我頹然跌坐在地........無語問蒼天。(拭淚)



發現,最近超多陌生正妹來我家,(因為大頭貼上都是正妹照片),這讓我傷很大。

至於為什麼傷,想必熟悉我的朋友都該知道的  =.=

以前會點閱,不過都是真心換絕情的廣告商,唉......搞的我現在都大頭看看就好。


去到陌生人版面沒留言通常是因為1:他是廣告商2:版內沒吸引我內容

3:版內豐富卻都是我插不上話的4:太多人留言

我想應該還有好幾點,只是我現在想不出來.........


和賴同學在聊MSN結果他被主管抓包,阿呀,就叫他上班的時候不要跟我聊太爽咩,盯著螢幕的表情會洩漏一切的


看完《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不哭就不是我了。什麼職業都好,用心做、認真做,且,是自己想做的


很奇怪捏,都沒有人發現我的重點,看來,要找到和我焦點相同的人有點難度。


4/28



我有多粗俗?說實在的,就和很熟的文雅不起來。

賴同學恍然大悟的對著我說,終於知道你禮拜五打電話給我說的是什麼事情了,在我們下午MSN過後。

我一直把法國聽成大伯,想說你約我去見大伯幹嘛勒(笑)

你耳朵有問題阿?法國都能聽成大伯。

賴同學辯解,因為兩各音很像阿!你不覺得嗎?

去、去、去,快把你耳朵包皮給我割掉!你聽錯過太多回了。


賴同學要求我一定要看【為愛朗讀】,然後說:你一定可以又寫出一篇我看不懂的鬼打牆文章感動我的。

我的東西你都看到鬼打牆了,那能意會出我感動在哪?

不過,他都這麼說了,倒引起我興趣來,想快點看這電影,到底能觸動到我什麼?


我的重點完全不受重視,於是移除,擇日再現(淚)它明明很顯眼


搞屁?我的留言回覆功能竟然不能使用...


終於看到最想看的《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先前在歐洲也看到它的MV還是電影預告?

不管啦,在台灣上映的時候我就很想看,無奈,拎謅罵不知道到底住在什麼地方來著,竟然沒有上映這部片子

今天,真是各美麗的好日子,很〈可愛〉的一部片子,和先前期望想看的感覺是一樣的。




4/30


動了小肝火,因為學弟擾我煩。

南行先前興致勃勃,之後知道要借宿他人住處,便開始囉哩囉唆。

還問:住人家家裡,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是要奇怪啥?儘管對方是肉ㄚ的朋友但我不認識。

難不成要我跟他去住旅館喔?

房子只是各棲息落腳處,可以安穩的睡一覺的地方,之於我是如此。

形式和款式不同,意義一樣不是嗎?

所以我們住哪有差?肉ㄚ的朋友都不嫌我們太佔空間了,為啥要回絕他們的好意?

是怪我沒神經還是他想太多?


剛撥空看了義大利電影《熟男,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

也是很可愛的電影,義大利和法國男人浪漫指數爆表的應該還是義大利吧

呵呵~


【愛情是拿來崩潰的】,這句話出自於瑪格大人,聽到的當下,覺得有條弦繃斷的感覺。

以後,應該會以它為主題,然後有各什麼發生了。


旅伴之於我重要嗎?

當然

陪同一起去做喜歡的事情的人,感覺就像當下的生命共同體

我是那樣的寄望他、依附他,期望能一同製造許多能供給日後回憶的點滴。


19世紀英國作家薩克萊說:播下一種思想,就衍生一種行為;播下一種行為,就衍生一種習慣;

播下一種習慣,就衍生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就衍生一種永恆的命運。


愛情果真是世上最難玩,最沒規則,變動(異)性最高的遊戲。




5/1


在這非常時期,拎鄒罵罹患感冒,終於成了過街老鼠。

儘管看病有優惠,但是醫藥費還是很貴,奉勸各位不是很嚴重的病還是外面診所解決就好,醫院是搶命和搶錢,

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還真他媽的貼切!


今天電影餐點是法國片

敢愛就來】(Jeux d'enfants)片中的男主角朱利安和女主角蘇菲,終其一生都在和對方玩「敢不敢」

(Gap pas Gap?)的遊戲,在不服輸的心理下,他們會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甚至不在乎是否會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愛情有時候坦白點受的苦會少一些,世界會更美好?


感冒最痛苦的就是我的頭很痛.....幹


老天爺總是不斷試煉著人的意志力,用許許多多的事情,接二連三來讓它發生。

我們稱這些為措手不及的趕羚羊事件,痛恨卻無可奈何的必然莫非定律。

感冒了,洗個熱水澡,讓熱蒸氣順暢呼吸道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但是,昨晚就在想,瓦斯好像該換了,最近水溫有點不太熱,昨天就想到的事情今天還是忘記提醒麻咪。

所以頂著重感冒洗冷水澡相對著冒著生命危險得肺炎就是了~

在浴室一邊洗一邊飆國罵,客廳的少爺和大姊兩人興災樂禍說著好理家在。

其實沒啥大不了,真的。這並不是我第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5) 人氣()